021-58874739
021-58874737
021-58874729
021-58874733
021-58874726
 






传奇魔法
传奇道具
游戏地图
重要提醒
虎卫相关
心得共享
新浪游戏与
《计算机与生活》
联合调查

【2月24日开始】

随着网络游戏的日益盛行,玩家们所表现出来的个人素养着实令人堪忧,有人跟你抢过怪吗?你曾被人骗过吗?抢过别人刚打下来的物品吗?你遇到过奸商吗?……抛开升级心切等或许可以理解的原因外,你是如何看待这些现象的呢?请把你的亲身遭遇和真实看法都说出来吧! 参与调查>>

  

9月21日新浪网传奇天下第一战报道
浪特约战地记者 薄脆饼

  月圆之夜,玛法之颠。谁能成为传奇大陆公认的“传奇天下第一人”?紧张的比赛谁能够在7天的生死存亡中取的最后的胜利,传奇天下第一战悄悄的拉开了帷幕。新浪网记者薄脆饼,非常荣幸的笔者能够成为一名战地记者,这还要感谢盛大网络,因为整个活动都是封闭式的,除比赛选手外任何个人是没有办法进入活动区域的。新浪网全程给大家献上最新最快的活动报道。还是先让我们比赛的具体规则:

今天在每个服务器都开始
宣布比赛开始的信息
传奇天下第一战区
雄霸天下服务器
传奇天下第一战
战地报道团职责

  关于怎样参加天下第一战,相信各位玩家已经非常的了解,首先是要在传奇的新大陆白日门上找到赤月恶魔保管的,三英雄的宝物圣战套装,然后报名参加比赛,每个服务器将选出三名最出色的来集中在一起,这459人,将角逐最后的胜利。比赛是要把这459名玩家,放到新的服务器中,如果今天在传奇的主页下载补丁,就可以进入传奇的新服务器天下第一战,这个服务器是不允许新用户注册的,每位参加比赛的玩家都是事先得到的帐号和密码,笔者也是今天才拿到进入这个服务器的入场资格。那么459个人在单独的、一个不受任何无关玩家的干扰,他们的生活将怎么样?我们先来看一看。 在这个服务器的459名玩家都要经过三个部分,首先是团聚,在中秋这个中国的传统节日,自古以来就意味着团圆与相聚,而传奇天下的英雄们就将于这个特殊的日子在神圣的玛法大陆上相聚一堂。传奇天下第一战比赛专用的服务器会在中秋(中午12:00)对所有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开放,所有的英雄都将在月圆之夜踏上那无上荣誉的征程。他们的前途将如何,他们的未来将是怎么样?一切都充满着未知。

新浪网记者与玩家合影
助手的说明比赛性质
对话参加比赛的玩家必读
大家都有好装备
初始35级一跟金条

   然后就是紧张的修炼过程,每逢中秋倍思亲,所有比赛选手进入比赛专用服务器后,将拥有各自相应的角色名与职业,来自同一服务器的三位选手(战士、道士、法师)将自动默认为一个行会,从同一等级并拥有相应装备开始修炼的过程,他们的装备是,35级的等级、100万传奇币(1根金条)、木剑布衣,怎么样?非常的诱人吧!这样的豪华装备大家一定都非常的羡慕,但是谁又知道他们在自己的服务器中又经历了怎样的艰难,朋友的帮助,行会的资助,他们通过艰辛万苦的选拔,才拿到了圣战的套装,所以说,每个参加活动的玩家都不是凭借着一个人的力量,这其中包含了这个服务器对其的关心。而且,整个修炼过程将持续一周(7天),在这个过程中选手们必须运用高超的修炼技巧与默契的配合,进行升级与高级装备的找寻。在整个修炼过程中会有多次的助兴竞技活动,将在活动中决出一些小的奖项。

  最后将是最激动人心的,所有的玩家经过一周的刻苦修炼,在9月28日,传奇喜迎一岁生日这天,一场传奇世界的旷世之战将在专用地图中展开。在这场决战中,我们将最终找到传奇天下第一人,将授予他绝对的荣誉,并且培养出这样英雄的服务器也将获得特殊的待遇。


商店里有卖天洙
项链11000金币
商店里有卖
炼狱27500金币

  好了,公元2002年,9月21日,中秋节,中午12:00,传奇天下第一战服务器正式开放,所有的玩家都必须下载天下第一战的服务器补丁才能够进入服务器,笔者才随着大家的脚步,进入到传奇天下第一战的雄霸天下服务器。

  由于网络的原因,笔者一直下载不了最新的更新补丁,直到12:30分左右,笔者才经过无数次的尝试成功的下载了补丁,才200K多,看来大家都在下载,于是1:00,笔者第一次踏入了神圣的服务器。

  刚刚进入服务器选择页面就看到原来人物都是已经制作好的,笔者是战地报道团第20号,行会就叫战地报道团,行会封号薄脆饼,这个战地报道团人数非常的庞大,光传奇通讯社的记者就有30多名,还有个专业媒体的采访人员,总数要有60多名,大家一开始都在激烈的讨论着,并且用行会广播不停的传递着所看到的消息,场面十分的红火。

  因为,防止记者干扰比赛的进程,所以所有的记者出生都是1级(和参加比赛出生就是35级有天壤之别),而且一分钱都没有,大家只好穿上简单的布衣,纷纷拿起武器锻炼自己,没有办法呀。怪物不认人的,这个时候已经有记者在大喊,有人开始向猪洞7层冲锋了。

大家都在忙碌着练骷髅
书店里的书除了
顶级书籍全都有

  1:30,笔者已经熟悉了大概的情况,并且已经与组织取得了联系,由于所有的记者的职业都是战士,大家都出生在了银杏村,这里还有几名玩家,本想采访他们一下,但是刚刚靠近他们就遭到攻击,看来大家心情都很沉重,还是先放弃吧,笔者开始一向光荣而又伟大的运动,开始捡垃圾,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各位玩家初始的等级就是35,而且每个人都有一跟金条,所以大家都把身上一开始的布衣和木剑都扔掉,所以笔者的任务就是捡这些东西,然后卖钱买卷轴飞到大的城市再另做打算。

  1:40分,笔者终于捡够了钱,飞到了离比齐城不远的地方,刚刚进入比齐城,马上就有不一样的感觉,原来这个实在是,人太少了,几乎没有人,在别的服务器这是根本不可能的,整个比齐城静的可怕,没有叫卖声,没有练级忙碌的身影,只有少数的几个道士在城门口练着骷髅,笔者忙去看他们的装备,看完后马上吐血十毫升,原来大家都是超级的极品装备,刚才他们不还穿着布衣拿着木剑吗?怎么一会就能打出这么多的极品,而且每个人都是人手一份,赶忙去问问玩家,答曰:商店里有卖的。笔者第二次吐血十毫升,快跑进首饰店,如果不是笔者亲眼的看到,我绝对的不相信这就是传奇商店,到处都是琳琅满目的极品,三眼,红宝石,泊金,天洙,龙戒,而且应有尽有,大部分价钱都不超过20000。再跑到武器店,炼狱,魔杖,银蛇都静静的摆放在那里。笔者不服,在去书店,除了每个职业的顶级书籍,所有的书都非常的全。笔者顿时眼前一黑,不醒人世,经过新浪网特别护理队的紧急抢救终于又能恢复继续报道,这个时候笔者的心里那叫一个辛酸,想到自己的帐号,30多级的道士,带过最好的装备是祈祷,还有学困魔咒时候的艰辛,买群疗时候的无奈,笔者再经过今天第三次吐血后,总结出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决定,我就住在这个服务器不走拉。有好装备还不用买点卡。

  看来这里的玩家全练的都是熟练度,还有看谁能够拿到顶级的装备和书籍了,7天的时间足够了,笔者也要踏上练级的道路,虽然没有任何意义,但是也总不能给新浪网丢人,不能再采访中被人轻易的秒杀。漫漫征途,祝福所有的参赛玩家好运气。

  截止至笔者截稿,在比赛服务器已经出现了裁决和2级的神兽,相信以后的几天一定更加的精彩,跟着我的脚步,随时关注着新浪网的更新,带着秋天的节奏,背负着月亮女神满月的祝福,我们一起迎接传奇天下第一战的到来。本报道由新浪网编辑薄脆饼撰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