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8874739
021-58874737
021-58874729
021-58874733
021-58874726
 






传奇魔法
传奇道具
游戏地图
重要提醒
虎卫相关
心得共享
新浪游戏与
《计算机与生活》
联合调查

【2月24日开始】

随着网络游戏的日益盛行,玩家们所表现出来的个人素养着实令人堪忧,有人跟你抢过怪吗?你曾被人骗过吗?抢过别人刚打下来的物品吗?你遇到过奸商吗?……抛开升级心切等或许可以理解的原因外,你是如何看待这些现象的呢?请把你的亲身遭遇和真实看法都说出来吧! 参与调查>>

  

传奇攻打沃玛教主活动 新浪游戏独家报道(10月13日)

                    新浪特约战地记者 薄脆饼 薄脆饼的个人留言板

 各位好,今天是10月13日,笔者十分荣幸的参加了昨天,也就是10月12号传奇再添新区东海风暴的仪式,在昨天下午六点,29区东海风暴四组服务器为御风、惊云、劈波、斩浪。截止到昨天,传奇的大陆已经有29个区,上百个服务器,我们从这些数字上看到了传奇大陆的发展,也看到了盛大网络的努力,盛大网络能够把传奇这样一个优秀的游戏成功运营到今天,这都离不开许许多多工作者的辛劳,我们能够看到它的发展,它的壮大,也能够感觉到,传奇成为中国大陆第一网络游戏是当之无愧的,而传奇中最深深吸引笔者的还是它那些丰富有趣的活动,今天我们又看到了一项经典活动的回顾,攻打沃玛教主活动。

沃玛寺庙3层入口处怪物成群
沃玛寺庙3层中心点

 攻打沃玛教主活动可以说是传奇每一个新建服务器,开通后头等要举行的大型活动,当初传奇开放了三组服务器之后,平均每组人数都达到了3000人以上,并且已经出现了第一批的20级以上的玩家,为了让当时的玩家体验传奇的冒险乐趣,我们开始以建立传奇第一个行会,鼓动玩家前往沃玛教主神殿攻打沃玛教主以获得沃玛号角建立行会,当时每组服务器的玩家得到消息后都跃跃欲试,几乎每组服务器的沃玛寺庙都是门庭若市,每次进入沃玛寺庙的玩家不论等级不论职业都以前往沃玛寺庙为自己的使命和目标,据不完全统计当时平均每小时就会有100到150人左右的大型队伍冲向沃玛神殿,虽然当时的玩家还没有现在这样拥有成熟的技战术水平,整体实力也参差不齐。但是他们勇往直前,努力拼搏的精神,我们依然历历在目,很多玩家由于等级不高,往往还未与怪物正式交手就已经倒在了地上,躺在地上的他们,非但没有泄气,而是一次两次三次的继续前往沃玛为自己的目标奋斗。就是他们这样毫不气馁和勇于冒险的精神,终于在数天后获得了宝贵的号角。

天下第一战记者聚会
天下第一战笔者捡到红宝石戒指

 而传奇大陆第一个获得沃玛号角,并且成功建立行会名称是昔日同盟,他们是创立行会的小虾米,所属服务器是光芒。

 而笔者曾经也是一名行会掌门人,这个行会注入了笔者全部的心血和经历,那个时候笔者才16级,16级的我除了朋友什么都没有,但是我却有雄心壮志,一定要决心成立一个行会,于是多少个日日夜夜,笔者都在沃玛寺庙的路上,但是一切都是失败的,因为笔者的等级不足以成功杀死教主,一个偶然的消息,笔者得知有人在买号角,于是笔者开始漫长的积攒资金中,经过朋友的赞助,还有自己所有的继续,终于凑齐了70万传奇金币,那个时候的物价非常的便宜,而这比钱当时可算是富可敌国的财富,但是有了号角,却在皇宫的国王口中得知,要成立行会必须还要有100万传奇金币,这下笔者可傻了,朋友都已经借的差不多,而自己连买药水的钱都没有了,那里来这么多的钱,从那天起,笔者的身影能够长长的出现在矿区之中,经过长时间的努力,笔者用激动的泪水和颤抖的手把所有的物品交给国王,并且给自己的行会起名字为“最终幻想”,这个名字包含了笔者多少的梦想,多少的辛酸与血泪,笔者曾经发誓一定要壮大这个行会,虽然现在离这个梦想还很远,而且有很多的朋友都离开了,但是笔者相信,最终幻想一定会再度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