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8874739
021-58874737
021-58874729
021-58874733
021-58874726
 






传奇魔法
传奇道具
游戏地图
重要提醒
虎卫相关
心得共享
新浪游戏与
《计算机与生活》
联合调查

【2月24日开始】

随着网络游戏的日益盛行,玩家们所表现出来的个人素养着实令人堪忧,有人跟你抢过怪吗?你曾被人骗过吗?抢过别人刚打下来的物品吗?你遇到过奸商吗?……抛开升级心切等或许可以理解的原因外,你是如何看待这些现象的呢?请把你的亲身遭遇和真实看法都说出来吧! 参与调查>>

  

传奇淘金2.0版活动 新浪游戏独家报道(10月12日)

                    新浪特约战地记者 薄脆饼 薄脆饼的个人留言板

 人生最美好的是什么?如果现在有这个问题摆在笔者的面前,我一定毫不忧郁的选择昨天傍晚的那个时刻,从来没有,我的心里有如此温暖的感觉,传奇,一个游戏带来的感觉往往超越了人生的精神力的一次重生,随着自己心灵的净化,笔者明白了很多的事情,我总在想,人的一生不就在一次次的挫折中站起来,在倒下在爬起来的过程,不要因为一次的挫折就承认失败这句话也许谁都会说,而谁又真正的用心去想过,谁笔者这个时候在思考,在想,就是一次胜利,就是一次成功,而对于所有的传奇玩家来说,传奇就向自己的生命一样,起码笔者就是这样,虽然它是虚拟的世界,但是它其中的或喜或怒,都牵扯到笔者的心情,也许今天捡到钱,高兴的不得了,或许却又因为丢了一个极品装备伤心好几天,但是笔者一定要奉劝大家,能够平衡自己的心态,保持良好的状态,去接受更精彩的东西,来,跟笔者一起深呼吸。

升级过一次后的翔魔
马上要试刀的翔魔

 还是让我们来说说今天的报道吧,由于昨天笔者已经详细介绍过传奇轻武器之王活动一些详细情况,包括评分标准,还有获得胜利的方法,而今天笔者就要带领大家,亲身去体验一下传奇武器合成的魅力,虽然笔者的经验也不是很丰富,而且至今还是很笨,但是笔者希望能够引起大家的注意,大家一起来讨论,关于讨论的方式,笔者认为新浪网为我准备的个人留言版,形式上非常的好,大家可以到那里来讨论,我天天都在上面,大家的留言我都能够看到,也欢迎大家来跟我做朋友。

 今天清晨,笔者雄心壮志的出现在沙巴克城堡的门前,昂首看看蓝蓝的天气,天空没有一丝白云,看来今天是一个好天气,好天气就要有好的心情,今天笔者有非常重要的任务,去合成武器,曾经笔者也是三区驰骋风云的人物,其实笔者很喜欢合成武器,曾经在很多网络游戏中玩的就是合成,但是到了传奇中,感觉传奇的合成真是有钱人的游戏,而且成功率超低,曾经笔者以新月贩卖武器为生,而且卖的都很便宜,但是近来武器合成的生意不是十分的好做,于是又变成老实本分的练级人,还是让笔者说说我曾经的经历吧。

我心爱的刀碎了
仓库里的极品刀

 笔者本次自己研究过传奇的轻武器之王活动,决定选用翔魔这样武器,虽然只是体验一下生活,为什么选用翔魔其实是有原因的,因为翔魔是要22级以上的玩家才能够装备,而22级的道士一般都很有钱,而且还不需要极品书籍,练级更是花不了多少钱,而且更重要的是这个时候的道士都有带极品的梦想,所以这个时候是道士最舍本来买极品的时期,而如果想以合成赚钱,还是选择,比较高档次的装备,其次,想合成赚钱的玩家最好能够入占领沙巴克行会,因为可以降低成本,虽然有些动荡飘泊的感觉,而本次笔者选择用的就是准确加2的翔魔,其他属性除了持久是20,没有更特殊的,说到准确加2的翔魔确实很稀有,笔者认为如果它能够升为1-5的,一定可以卖个大价钱,而笔者拿的黑铁都不是很高,5块8以下的,一快15的,首饰为道士手镯,其中一个是加魔御的,道德戒指,本想再加个竹笛,后来商店里没有卖,于是作罢,把所有的东西都交给沙巴克的大铁匠,需要等一个小时的时间,这一个小时的时间笔者选择去祖玛寺庙练级,中间有次因为抢经验,误砍了人家一刀,本以为升级就不行了,但是一个小时后回到沙巴克,竟然成功了,胜利升为1-4,然后笔者又选用了5块15的黑铁,前几天传奇淘金活动积累下来的,然后首饰原样加了一倍,就是四个戒指和四个手镯,没有极品,全都放进去后,一个小时后,笔者终于又从大铁匠那里拿到了刀,其间因为在沙巴克地盘,遭到人家PK,一卡,包内的银蛇掉了,我也顺利的回到了比齐城,我愤怒的冲向大刀守卫,然后疯狂的一刀下去,系统;您的武器以破碎,笔者的升级历程就这样完成了,虽然结果不好,但是笔者很少有成功过第二次,不知道为什么?有同服务器的高手能够让我请教一下吗?本报道由新浪网编辑薄脆饼撰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