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8874739
021-58874737
021-58874729
021-58874733
021-58874726
 






传奇魔法
传奇道具
游戏地图
重要提醒
虎卫相关
心得共享
新浪游戏与
《计算机与生活》
联合调查

【2月24日开始】

随着网络游戏的日益盛行,玩家们所表现出来的个人素养着实令人堪忧,有人跟你抢过怪吗?你曾被人骗过吗?抢过别人刚打下来的物品吗?你遇到过奸商吗?……抛开升级心切等或许可以理解的原因外,你是如何看待这些现象的呢?请把你的亲身遭遇和真实看法都说出来吧! 参与调查>>

  

传奇淘金2.0版活动 新浪游戏独家报道(10月11日)

                    新浪特约战地记者 薄脆饼 薄脆饼的个人留言板

 武器是所有传奇生涯中挣扎的人最亲密的伙伴。朝夕相伴生死与共,对于自己的武器,每个拥有者都有着炽热的感情,也愿意为它付出努力。而武器升级是一种最精彩也最惊险的修炼方式。需要技巧,也需要魄力。于是盛大网络为了丰富玩家的练级生活,开展了评选出每个传奇服务器中最出色的、属性最高的一把轻型服务器,这把武器将会是传奇中的“轻武器之王”!它的主人将获得无限荣耀!考虑到大家等级限制,为了达到全民同乐的效果,参赛武器比赛限定为海魂、半月、八荒三种武器。这样,大部分15级以下的玩家也能够充分的参与进来,一起体验传奇的魅力。

武器合成试刀是关键
这里就是沙巴克的大铁匠

 还是让我们先来看看活动规则:
 1.参赛武器比赛限定使用lv15的(海魂、半月、八荒)三种武器。
 2.我们在宣布比赛2天后才正式接受参赛武器,因此如果您还有时间3。在其中进行紧急武器升级。

 然而最终当然会有一个结果,在本活动2天后评出最种结果,以武器属性的高低为评分标准。基本的标准如下:

 首先是(最小攻击力增加值*3)+(最大攻击力增加值*1)+(最小魔力增加值*3)+(最大魔力增加值*1)+(最小精神力增加值*3)+(最大精神力增加值*1)+(强度*2)+(准确*2)=基本分

 注意:因无须铸造就可增加武器的幸运和诅咒值、持久性容易消耗,评分时武器的持久性、幸运和诅咒不计入总分,如果出现基本分相同的武器,这几项将作为附加分评比。

我的极品翔魔已经破碎
天下第一战决战回顾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明白?还是让笔者来举个例子好拉,大家也许就能够比较明白,拿道士最喜爱的半月来说吧,半月的基本属性是攻击5-10,道术1-1,魔法0-1,持久14,最小攻击值是5,然而最小攻击值很难增加的,所以就是0,最大攻击值可以增加3点,于是就3,最大魔力是3,最大精神力也可以增加3,所以,具体看怎样升级,全看玩家的基本水平了,而升级的方法也都不同,有的玩家比较偏重于加攻击力还是加魔力或者道术,全看玩家自己的爱好,但是我们从评分标准中可以看出一点,那就是只要增加了最小值,就已经获得很大的胜利,但是这样的极品刀能够获得胜利的可能实在是太小了,因为这样的刀可是百年不遇的。

 然后就是附加分评分标准:
 (当前持久性-标准持久性)+(幸运的平方)-(诅咒的平方)=附加分

 笔者在报道中,也分析出,这个平分标准也是很公平的,对于高手这可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自己的研究,这可是非常重要的。

 注意:附加分不影响武器的基本分,只在多把武器基本分相同情况下使用。

 最后附加三种比赛用铸造武器基本属性:
 海魂:攻击3-10,魔法1-2,持久12
 半月:攻击5-10,道术1-1,魔法0-1,持久14
 八荒:攻击4-12,持久18

 在重新给大家列出参加比赛的注意事项,(最小攻击力增加值*3)+(最大攻击力增加值*1)+(最小魔力增加值*3)+(最大魔力增加值*1)+(最小精神力增加值*3)+(最大精神力增加值*1)+(强度*2)+(准确*2)+攻击速度=基本分,最后,笔者祝福大家好运,能够赢得最后的比赛。本报道由新浪网编辑薄脆饼撰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