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8874739
021-58874737
021-58874729
021-58874733
021-58874726
 






传奇魔法
传奇道具
游戏地图
重要提醒
虎卫相关
心得共享
新浪游戏与
《计算机与生活》
联合调查

【2月24日开始】

随着网络游戏的日益盛行,玩家们所表现出来的个人素养着实令人堪忧,有人跟你抢过怪吗?你曾被人骗过吗?抢过别人刚打下来的物品吗?你遇到过奸商吗?……抛开升级心切等或许可以理解的原因外,你是如何看待这些现象的呢?请把你的亲身遭遇和真实看法都说出来吧! 参与调查>>

  

9月29日新浪网传奇天下第一战后续报道

   新浪特约战地记者 薄脆饼 薄脆饼的个人留言板

  各位好,笔者写这个开头已经无数次了,很多读者都在问笔者为什么总用这个开头,其实笔者是实在想不出有更好的方法来向大家问好,的确,日子是一天一天的过,笔者的生活也是如此,每天和每天都基本一样,没有一点点的新意,而且今天笔者才发现,我的大学生活一点都不幸福,相反我开是讨厌起来,原因是多方面。经过昨天的天下第一战,笔者的主要生力军和后援队已经完全的挎掉了,而且变成了超级的大逆转,哎,笔者也没有办法,而且笔者发现这7天的连续报道,笔者失去了很多的东西,好多的东西已经不能够在弥补,这些都是我终生的遗憾,也许等笔者到了老年,安详的坐在椅子上,看着一屡阳光从窗外透过帘子射进来,笔者会回忆我的一声,我孤苦伶仃的一生。哎,谁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谁知道笔者明天会遇到什么。

残破的沙巴克皇宫
服务器向导说明文件1
服务器向导说明文件2

  太悲观不好,笔者实在是对不起大家,把大家好好的心情带的很沉重,其实笔者最近想的太多拉,也太累了,有的时候想的多了就十分的累,然而笔者又是无神论者,相信自己才是世界的主宰的我,现在变的茫然了,麻木了,只有两点成一线,家和学校,还有传奇,唯一能够安慰心灵的东西,还有就是新浪网的朋友,希望大家以后能多给我写意见,也让我振奋起来。

玩家都能在商店买到极品
服务器比齐城景色
大家都要练级

  还是说正题吧。昨天就是传奇的天下第一战了,笔者经过连续7天7夜的报道,终于给所有新浪网的朋友带来了详实的比赛实况,但是很多的玩家仍然不太了解,传奇天下第一战到底是怎么回事,于是笔者从今天起,集中策划一个专题,就是我们的传奇天下第一战的后续报道,整个报道将从开战说起,并且配以图片,一直报道到最后的大决战,并且结合最新的消息来带给大家。大家将会看到集合报道,战术评论,新闻讨论于一体的全面的传奇天下第一战。而今天给带来的就是第一篇:勇士们,为了天下第一战的荣誉而战斗吧。

  如果将传奇世界比作人类历史上最波澜壮阔的的虚拟世界,那么150多组服务器就像一个个独立的王国,在这许多个独立的王国中,无数可歌可泣的故事,无数伟大的英雄演绎出一幕幕壮丽史诗。在激情体验的同时,一个伟大的设想被许多玩家一再提出,是否能够让各个服务器组中的高手相遇在一起,上演最高级别的龙争虎斗,决出真正的传奇天下第一人?

  在这里传奇中的高手们将不在遇到高处不胜寒的感觉,热血传奇150多组服务器中各个职业的杰出代表将汇聚在一起,群英荟萃,各怀绝技,为了一个崇高的目标,怀着无限憧憬,参加传奇史上最伟大的战斗,那将是让人何等热血澎湃的壮观景象!参战的英雄们呀,让我们代表自己,更代表着自己所在“王国”的荣誉,奋勇前行。

  但是怎样才能够参加天下第一战那?这张入场卷可不是十分好拿到的,比赛规定:
1、本次活动报名不限等级职业(包括性别),任何有兴趣的玩家都可以参与。
2、传奇天下第一人活动将在每组服务器只选拔出三名不同职业的玩家参赛。
3、报名参赛条件为集齐相对应职业的套装(战士-战神;道士-天尊;魔法师-法神)。
4、考虑到服务器开放先后时间的差别以及各个服务器玩家的总体实力差别,如果某服务器中玩家无法收集完整套装,则按照收集数量最多并首先报名的玩家作为报名条件。
5、集齐套装或者收集套装较多的玩家可以直接前往传奇官方网站的传奇天下第一人专题页面提交报名申请,活动小组会进行完整调查并对联系该玩家进行确认。
6、入选者有权在确认是否参加本次活动时弃权,活动小组将会顺延后一名当时未被获选的玩家参赛。
7、本次活动报名条件只针对玩家所拥有的套装以及套装数量,一旦在报名期间掉落或损失报名套装,活动小组概不负责,请玩家在获得套装后妥善保管。
8、天下第一战组委会开始前向所有参赛者发放参赛帐号和资料

  怎么样?有十分的难度了吧。只有虎卫版新增加的地图白日门中,来到非常危险的赤月峡谷才能杀死赤月恶魔,这样才有可能得到神圣的套装,这个是非常不容易的,这将考验许多的玩家,或者去打,或者通过交易。然而真正能够成功的才是符合传奇天下第一战的真正勇者。但是面对这些玩家的命运是什么?他们将会遇到怎样的艰难万苦,我们将会看到明天的报道。谢谢大家的关注。本报道由新浪网编辑薄脆饼撰写。

编 辑 寄 语

  截止到今天,新浪传奇编辑兼英勇的战地记者薄脆饼已经为我们撰写了三十三篇报道。也许对于传奇的普通玩家来讲,并不很能体会这三十三篇报道有怎样的含义和价值。但是只要参加了传奇相关活动以及刚刚结束的天下第一战活动的玩家,读过薄脆饼的报道,一定会唏嘘不已。相比大家一定还记得那些自己亲身经历的战斗,那些蜂拥而至的怪物,那些牺牲的战友,那些惨烈的搏斗,那些我们无法忘记的梦魇,以及浸透了希望、祈祷与汗水的胜利。为了记录这些往日的情节,不让它们在传奇岁月里的记忆被磨灭,薄脆饼使出浑身解数,牺牲了许多个人利益,花费了大量的时间,每天准时地在传奇游戏中参与活动,日复一日,风雨无阻……为了报道不被中断,薄脆饼四处寻找机位及时上网,甚至奔波到天津寻找网吧;为了捕捉活动开始的情节,薄脆饼更是天未明就爬起上网,半夜时仍在整理稿件。这些所有的辛苦与奉献,只是为了求得让传奇的玩家在新浪专区能够找到一份美好的回忆与怀念。在此,我们希望喜欢薄脆饼每日传奇活动报道的朋友,能够给他一份支持,给新浪传奇一份关爱,让我们彼此有更多的沟通,期待明天的报道,会让你更加喜爱。                           [ 给薄脆饼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