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8874739
021-58874737
021-58874729
021-58874733
021-58874726
 






传奇魔法
传奇道具
游戏地图
重要提醒
虎卫相关
心得共享
新浪游戏与
《计算机与生活》
联合调查

【2月24日开始】

随着网络游戏的日益盛行,玩家们所表现出来的个人素养着实令人堪忧,有人跟你抢过怪吗?你曾被人骗过吗?抢过别人刚打下来的物品吗?你遇到过奸商吗?……抛开升级心切等或许可以理解的原因外,你是如何看待这些现象的呢?请把你的亲身遭遇和真实看法都说出来吧! 参与调查>>

  

9月28日新浪网传奇专区天下第一战之最终大决战

   新浪特约战地记者 薄脆饼

   各位好,现在的笔者已经非常的憔悴,可惜大家看不到我,不然一定会认为熊猫也能坐在电脑前写稿件,哎,没有办法呀,要问笔者为什么这么累,笔者只有一句话:传奇天下第一战最终大决战。呵呵,那边的看官说了,参加传奇天下第一战应该是一件非常荣幸而又光荣的事情,怎么会累成这个样子,因为笔者已经坐在电脑前10多个小时保持一个姿势,而且目不转睛,比我最喜欢的计算机课上课的时候还专注,但是笔者今天十分的兴奋,因为传奇天下第一战实在是太精彩了,笔者真的是十分的喜欢,现在笔者可以恭喜传奇天下第一战圆满成功,对于赢得比赛最后的勇士,也就是大家传说中的传奇天下第一人,新浪网也表示祝贺,祝福普天下所有的传奇玩家的一帆风顺。

这里就是比赛场地
庄严而又神圣的白日门
珍贵的防御戒指

   好拉,还是让我们看看今天的比赛吧。由于笔者今天要上全天的课,而且大家事先都不知道今天是几点开始比赛,真的好让人着急呀,于是笔者今天中午就早早的下课,可是学校的机房又赶上停电,没有办法了,千山万水的跑回家,开机的时候已经是中午12:30分了,呵呵,刚刚一进传奇就看到土墙的广场上有大量的玩家聚集,不会都再等比赛开始吧,笔者赶紧问了问,好在是下午2:00开始。这个时候笔者注意到在广场上多出了一个NPC,他是为了那些玩家进入白日门场地而特殊设立的,可见盛大网络贴心为玩家服务的思想。好了不多说,马上进入白日门,由于每次玩家进入比赛的场地都会有三次的死亡机会,每次死亡后是在白日城重新复活,但是如果超过三次重生,就会被随机在白日门的任何一个角落,并且通过自己的力量跑到白日城,这样才能继续参加比赛。

最终传奇天下第一战职业
第一人法师
最终传奇天下第一战第一人

  笔者被传送到白日门中,神奇的发现,这里往日非常多的怪物不见了,而且整个传奇大陆的怪物都变的非常少,这可能是为了增加服务器的速度,呵呵,笔者好高兴的一路跑向了白日城,白日城的大概坐标为100:300左右,这都是今天跑了无数次记住的。笔者刚刚跑到了白日城,就看到黑压压的全是玩家,人可真的不少,想想也是,今天496名玩家几乎都不会错过这个日子。

GM宣布比赛的注意事项
最终的几位玩家获得胜利
天下第一战入场处

  这个时候笔者看到许多的玩家都在准备,满地放的都是玩家不要的东西,一包一包的随机卷轴满地乱放,还有大量的护身符,笔者又发挥了记者的一大特长,虽然中间多次被玩家嘲笑,但是为了省钱没有办法呀,笔者也买了些大的药水,而且笔者注意到白日城是不能买到太阳水的,更不要说大太阳水,不知道大家是否都是准备好后才来的,而且白日城的向导没有瞬移的选项,说是为了玩家逃跑。

  这个时候笔者采访了许多的玩家,大家都带来了自己最好的装备,但是笔者注意到一点,很少的法师带了宠物,一开始笔者在想是为什么,后来一转念,原来在大型群体PK的时候,宠物发挥不了太大的作用,相反到是成为了法师快速移动的障碍,所以很多的法师都没有选择带宠物,而自己用阵地战移动攻击。

  比赛开始了,以各个服务器为行会的成绩马上就被系统自动记录出来,数字一点一点的在增加,比赛的时间经过了两个小时,其中包括了有一些玩家捣乱,被系统自动开除比赛。

激烈的战斗1
激烈的战斗2
最终传奇天下第一战职业
第一人道士

  最终比赛进行到了结束的时候,但这知识初赛,而在初赛中表现出色的8个行会将进入预选赛,他们才能最后追逐决赛的资格。晚上8点,最终的决赛在一群人头的篡动中又展开了,相信大家都已经疲惫的不得了,明显的有些滞留,但是一些玩家还是表现的非常英勇。
  最终12区雪域的三名玩家获得了最终的比赛,而杀人最多的战士兄弟伙赢得了传奇天下第一人的称号,同服务器的其他两位玩家法师深蓝·风云和道士龙族≌火龙将获得传奇天下第一职业称号。我们衷心的祝贺他们。从明天开始新浪网将详细分析传奇天下第一战的所有相关比赛内容,包括战术指导,更新更快的消息就在新浪网。本报道由新浪网编辑薄脆饼撰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