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8874739
021-58874737
021-58874729
021-58874733
021-58874726
 






传奇魔法
传奇道具
游戏地图
重要提醒
虎卫相关
心得共享
新浪游戏与
《计算机与生活》
联合调查

【2月24日开始】

随着网络游戏的日益盛行,玩家们所表现出来的个人素养着实令人堪忧,有人跟你抢过怪吗?你曾被人骗过吗?抢过别人刚打下来的物品吗?你遇到过奸商吗?……抛开升级心切等或许可以理解的原因外,你是如何看待这些现象的呢?请把你的亲身遭遇和真实看法都说出来吧! 参与调查>>

  

“天下第一战”第七天新浪游戏独家报道(9月27日)

   新浪特约战地记者 薄脆饼

   各位好,我们光荣伟大的传奇天下第一战已经进行到了最后的一天,相信各位玩家已经有了些感悟,不知道常来新浪网的玩家有没有兴奋的感觉,真的希望盛大网络以后能多开一些这样的活动,其实盛大网络也非常的注重玩家的练级生活,一些很多很好的小活动应运而生,这些活动都是经过盛大网络GM精心策划,才能够奉献给玩家,让玩家充分的享受到游戏的乐趣,当然,如果你是个传奇迷的话,并且十分喜欢传奇中的这些活动,那你一定不要错过新浪网的传奇专区,我们每天都会给您带来最新最快的传奇活动咨询,最新活动就在传奇中见吧。

游戏中的GM游戏管理员
圣战戒指
笔者凄惨的躺在地上好惨呀

   今天有一位参加传奇天下第一战的玩家问笔者,而且十分的伤感,她说:参加传奇天下第一战到底是为了什么?于是笔者陷入了深深的思考中,对呀,这496名玩家有的已经连续在游戏中已经168个小时,从身体和心灵上有非常的疲惫,同时,天下第一战已经接近了尾声,明天就要进行激烈而又紧张的比赛了。还是让大家先来看看整个比赛的基本情况。

   比赛的决赛日期定为2002年9月28日,传奇天下第一战的战场就设在白日门地图,比赛以行会为单位,每个行会都是各自相应传奇服务器的象征,在玩家的行会名字就是玩家所属服务器,比赛开始以后,自己行会以外的所有成员皆可视为自己的竞争对手。参赛行会可以PK竞争对手取得比赛积分,并根据PK数量而累积积分。而且在比赛过程中,游戏服务器自动累计各行会积分。比赛结束后,积分最高的行会即为“天下第一战”活动的获胜团队,在比赛的过程中,游戏服务器同时自动记录各参赛行会的玩家个人PK数量和积分。比赛结束后,“获胜团队”中积分最高的参赛玩家为活动“获胜个人”,由活动组委会授予传奇第一人称号。获胜团队中另外两个职业的玩家获得与该职业相对应的“职业第一人”称号。活动组委会将对本次比赛所决出的:“传奇第一人”(一名)、“职业第一人”(两名)给于一定奖励。

记者全家福
比武招亲玩家经典的爱情对白
回顾一下昨天的比武招亲婚礼

   传奇天下第一战的比赛规则为,正式比赛时间为:两小时。比赛的开始、结束时间皆以游戏红字公告为准。在比赛时间以外的PK皆被视为玩家之间的个人行为,服务器不于累计积分。比赛正式开始前 10 分钟,服务器会以红字公告的形式提醒玩家尽快进入比赛场地。在活动组委会以红字公告的形式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的同时,游戏服务器即开始自动累计“参赛行会”的积分。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在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的红字公告出现之时,若某行会没有一人存在于比赛场地,则视为该行会“集体弃权”,服务器将不会累计该行会积分。未被游戏服务器自动累计积分的行会,皆被视为自动放弃参赛权利。比赛过程中,若参赛玩家死亡次数小于三次,则只需退出游戏界面后重新进入游戏便能继续参赛;若死亡次数超过三次,则在退出游戏界面并重新进入游戏后,该玩家会出现在参赛地图以外的游戏重生点,但是只要比赛尚未宣布结束,玩家仍可自行进入比赛地图,继续参赛。玩家在比赛地图PK,服务器不会记录PK值,死亡后不会掉落任何游戏道具,可是若某玩家在参赛之前已经成为“红名”则因此而给参赛带来的不便,皆由该玩家自行承担。并且比赛过程中,由于错误使用传送卷轴或其它不可预测的因素导致玩家脱离比赛场地或者离开游戏等问题,皆由玩家自行承担。本次活动不受玩家自行脱离、加入或组建行会的影响。即玩家有权脱离原先各自行会,加入并代表其他行会参战,但是由此所产生的战绩亦全部计入所代表的行会总积分,与其退出的行会无关。若某行会的所有成员皆退出该行会,即该行会解散,则视为该行会所代表的服务器自动放弃决战的权利。 本次活动的《活动规则》之最终解释权由传奇天下第一战组委会所有。

   看过比赛规则的玩家,今天已经有大量的人赶到白日门去查看地形,而且今天笔者一定要提醒众多玩家们,由于这几天的连续作战,累是自然不言而喻的,今天晚上就好好休息一下,这样才有更多的精神来应付明天的比赛。明天的比赛一定会更加的精彩。新浪网一定会追踪报道。本报道由新浪网编辑薄脆饼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