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8874739
021-58874737
021-58874729
021-58874733
021-58874726
 






传奇魔法
传奇道具
游戏地图
重要提醒
虎卫相关
心得共享
新浪游戏与
《计算机与生活》
联合调查

【2月24日开始】

随着网络游戏的日益盛行,玩家们所表现出来的个人素养着实令人堪忧,有人跟你抢过怪吗?你曾被人骗过吗?抢过别人刚打下来的物品吗?你遇到过奸商吗?……抛开升级心切等或许可以理解的原因外,你是如何看待这些现象的呢?请把你的亲身遭遇和真实看法都说出来吧! 参与调查>>


9月10日传奇CS报道--教师节特别版

   新浪特约战地记者 薄脆饼

   今天可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在笔者的大学里,进入校园就能够看到非常多的标语和口号,这时候笔者才意识到今天是我们莘莘学子来感谢辛勤老师的日子,今天为了能够感谢我们敬爱的老师,于是每年的9月10号被定为教师节,而今天的教师节却有特别的意义,其一是我们伟大祖国的第18个教师节,其二是我们母校的50周年校庆。当然在传奇这个虚拟的世界中,我们同样不能忘记教导我们的老师,在此新浪网传奇专区所有工作者向全世界的老师送上祝福,同样今天在传奇的世界中,也同样在宣传:春风化雨,师恩莫忘,盛大网络谨祝全国教师:节日快乐!今天是教师节,记得向你现在或是曾经的恩师说一句,老师,节日快乐!是您的辛勤汗水灌溉了今天我们所有人的成长,老师们,节日快乐!所有正在玩传奇的朋友们,今天,别忘了向你的老师说一声:节日快乐!

让我们建立一个叫新浪网的行会
对所有老师的祝福

   还是来说说今天的活动吧,虽然这个星期的主打活动是天命神器,但是偶尔的穿插一些小的活动还是很有意思的,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那激动人心的传奇CS,是否曾经的热血沸腾又回来了,今天笔者的一个朋友在听说这个活动后,感到十分的惊奇,因为他也在玩传奇,而且面红耳赤的跟笔者争论,传奇是传奇,CS是CS,不能混为一谈,而且其中没有任何的相似点,为了证明笔者说的没有错,我便把他抓到电脑前,一分高低,好在今天的活动是在三区展开,笔者的人物经过放假的洗礼,已经30了,呵呵,我好高兴。

   今天下午16:30,传奇的三区新月服务器,比赛活动在GM的宣布声中正式开始,比赛的规则为,有意参赛的玩家须按报名规则进行报名,报名要求为,报名者必须为行会会长,所有的报名者必须身处盟重,行会掌门的报名格式:/gdxx xx行会 参加比赛,首先是要GM宣布比赛报名开始的时候由参加行会的行会掌门人发这条命令,然后经过GM允许让每个人与GM说话被传送到比赛的会场,比赛的会场还是我们熟悉的行会战争地图1。比赛开始的规则为,比赛双方都各准备8人参赛,给予参赛双方20分钟准备时间,参赛双方在保护自己5名人质的同时要以抢夺对方人质为目标,守方在保护人质的同时,消灭攻方全部队员就算胜利,攻方可以以抢夺全部人质到自己基地或消灭全部守方人员为胜利标准,若人质全部死亡则以完全消灭对方队员为获胜标准,但最终奖励将减少。获胜者的奖励为:如果人质完整,获胜方奖励白猪15只。但是人质死亡超过3名以上,获胜方只奖励白猪10只。最不希望看到人质全数死亡的情况,获胜方只奖励白猪5只。

狼也能因为杀了太多的人而变成红名
新浪网记者兼职屠夫来块鸡肉

   果然,今天是教师节,一开始比赛的气氛就有些不对头,在一看看双方,原来在新月服务器的沙巴克刚刚易主人,而参加比赛的两个行会是刚在昨天见面的攻城行会和守城行会,原来刚刚攻下沙巴克的行会为了建立威信,所以带头来参加这个活动,而刚刚失去沙巴克的行会却因为攻城战的失败,为了挽回一些面子,也是为了报仇雪恨,所以两个行会还没有开始比赛便剑拔弩张,各各都是杀气腾腾的样子,而且最值得注意的是两边的行会都是选出了最强的阵容,而且清一色的大多选择队员都是道士,而且道士都带了3级以上的神兽,场面之宏大是原来的比赛没有的,笔者猜测今天的比赛一定精彩。

   随着GM宣布人质的关押位置,进攻方首先群体的进攻过去,但是这个时候笔者感到非常惊奇的是,防守方的阵地里竟然没有人?而防守方的人都上那里去了?而当进攻方从另外的一条路,也就是小桥的那条路撤退的时候,遇到了防守方两头的围追堵截,战斗马上就在桥头展开了,由于防守方已经把桥头全部的封锁,而且桥只允许一个人单独平行通过,于是只有在桥头的人能够与敌人对战,而其他的人都是干着急,而且桥头的地形复杂,神兽被卡在一个拐角不能够出来,所以防守方并没有遭受到神兽的攻击,比赛一下子陷入僵持的局面,然而防守方并不着急,反正对方不能组织有效的攻击,相反到是慢慢的消耗时间,然后让三次死亡的规则清出敌人,进攻方的队员逐渐的变少,就在最后一个人眼看形势不对,疯狂的屠杀人质的时候,被防守方及时的拦截下来。

   于是,传奇CS历史上,第一次成功保护人质,并且是防守方胜利的战术成功了,它证明了传奇CS战术的多样化和多变性,我们忠心祝贺比赛胜利的行会给我们带来如此精彩的比赛。本次报道由新浪网实习编辑薄脆饼撰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