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孔雀王  客服电话:010-82657905 投稿信箱


制作公司:URITEC
国内总代理:奥美电子
国内总经销商:怡采科技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圣诞屏保

圣诞壁纸


物价走势
12月帝释天价格走势
帝释天最新行情
利用交易平台致富

【系统公告】
1.29 七彩风暴落下帷幕
1.27 七彩风暴决赛顺延
1.22 服务器档案合并
 
更多
 
去新浪热线下载外部测试客户端、新版官方升级补丁,享受高品质的下载服务!
 
新会员注册
孔雀王电子攻略下载
新版官方升级补丁
下载外部测试客户端
孔雀王完整修正版下载
 
【问题解答】
1.和漫画一样剧情?
2.游戏是否发售点卡
3.游戏画面好不好看
4.可不可以试玩
5.游戏稳定性如何
6.如何代理这个产品
7.游戏容易上手么?
8.最新资料何时出来?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CPU:P II 233
Memory:64M
Video:RAM 2M
Network:
56Kbps MODEM

推荐配置:
CPU:P II 450
Memory:128M
Video:DirectX互换卡 (640 * 480 16Bit)
Network:
宽带,ADSL, 300MB
 
新浪游戏与
《计算机与生活》
联合调查

【2月24日开始】

  随着网络游戏的日益盛行,玩家们所表现出来的个人素养着实令人堪忧,有人跟你抢过怪吗?你曾被人骗过吗?抢过别人刚打下来的物品吗?你遇到过奸商吗?……抛开升级心切等或许可以理解的原因外,你是如何看待这些现象的呢?请把你的亲身遭遇和真实看法都说出来吧!

     参与调查>>


召越战争 帮派说明 申请成立 帮派名单 势力地图 孔雀图标 帮派战役 战地故事

帮派成立的条件和成立的方式


1. 成立条件:

   (1) 玩家必须上缴2亿的孔雀王游戏货币单位作为成立帮派的佣金
   (2) 我们提供玩家部分图标选择,玩家可以从列表中选择出代表自己帮派的标识,然后就作为该帮派的标志图案 (即会标)
   (3) 帮派名称必须超过2个汉字,并且不能包括含有人身攻击、淫秽、辱骂、反动及其他危害本游戏形象、同GM服务角色名故意相似扰乱正常服务秩序以及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德性质的文字(但不仅限于此)
   (4) 申请帮派的玩家必须等级达到101级以上 满足以上条件方可申请创造帮派
   (5) 帮派成立必须有20名成员以上(包括20名)

2.帮派存在条件

   当一个帮派符合了上述的所有条件,将可以成立。我们会将地图划分为N个地域,如果地域还有空闲,那么新成立的帮派将会随机得到一块属于自己的地域。假如所有地域都有领主,那新成立的帮派则以没有领地的情况开始。如果在二个星期内该帮派仍没有任何的领地,那么该帮派自行解散。

3.地域的争夺引发的帮派战争:

   (1)每个帮派每周最多可申请一次攻打非自己领地的战争
   (2)申请的帮派必须提交1000万的孔雀王游戏货币单位,然后我们会帮其安排进行战争的时间(在线GM会与被攻打的帮派联系,以确定时间)一旦双方同意将会在主页的战争列表页面公布待战时间,并且游戏中也会同步公告
   (3)被动应战没有次数限制
   注:只能申请攻打与自己领地相临的地域

4.帮派战争细则:

   (1)双方争夺无领主的空白地域时:GM将双方帮派的成员移动至指定的地点,在GM没宣布开始前是禁止攻击的。当所有准备完毕后,由GM宣布开始,双方可以任何形式攻击对方。

   胜负的判定:

  * 任何一方的帮主战死,判负
  * 被攻打方帮派如不敢应战,判负
  * 在战斗中一方帮主无故掉线,判负(注:如因服务器的异常原因掉线,GM可按情况处理,安排双方再战)
  * 在战斗中一方的帮主主动投降,判负

  注:投降必须跟GM联系,于任何玩家联系无效。并且GM会将投降的对话截图为证 任何帮派的帮主死了,GM都必须做截图和记录

   (2)攻打相邻有领主地域时:当某帮派攻打相邻有领主地域时,GM先将被攻打一方移至虎国空城内,先由被攻打方部署完毕。GM再将攻打方移至该城外安排,当双方都准备妥当后,GM宣布开始。双方可以任何方式进攻。

  胜负的判定:

  *任何一方的帮主战死,判负
  * 被攻打方帮派如不敢应战,判负
  * 如果在双方战斗中一方帮主脱离了GM的视线超过一分钟还未和GM联系的,判负
  * 在战斗中一方帮主无故掉线,判负(注:如因服务器的异常原因掉线,GM可按情况处理,安排双方再战)
  * 在战斗中一方的帮主主动投降,判负

  注:投降必须跟GM联系,于任何玩家联系无效。并且GM会将投降的对话截图为证

   (3)申请攻打空白的地域是:
   *当某帮派申请攻打相邻的空白地域时,会随机产生4至6个地域守护神来保卫该领地
   *能在一个小时内成功杀死所有守护神的,即攻占领地成功
   *如果一个小时内仍无法杀掉守护神的,判进攻失败

5.注意事项:

   (1)任何帮派攻占失败后,在一个星期内不得再申请进攻。在一个帮派失去了所有的领地后,会有二个星期的缓冲期,假如在二个星期内仍无法攻占任何一块领地的话,该帮派自行解散,并且申请成立帮派的佣金不退还。
   (2)当被攻打方的帮主无法上线时,由GM事先与之联系。由帮主亲自告知GM需要委托谁代帮主之位(其他任何人告知GM都被视为无效)在线GM做好纪录。
   (3)帮派战争开始当日,帮主委托之人将被视为帮主。胜负判定规则不变,代帮主的任何决定与GM无关(如:投降;倒戈等)因此希望各位帮主在选择人选时慎重!

 

申请成立帮会









游戏公司: 奥美电子(武汉)有限公司
客服联系方式: 010-82657905/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