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孔雀王  客服电话:010-82657905 投稿信箱


制作公司:URITEC
国内总代理:奥美电子
国内总经销商:怡采科技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圣诞屏保

圣诞壁纸


物价走势
12月帝释天价格走势
帝释天最新行情
利用交易平台致富

【系统公告】
1.29 七彩风暴落下帷幕
1.27 七彩风暴决赛顺延
1.22 服务器档案合并
 
更多
 
去新浪热线下载外部测试客户端、新版官方升级补丁,享受高品质的下载服务!
 
新会员注册
孔雀王电子攻略下载
新版官方升级补丁
下载外部测试客户端
孔雀王完整修正版下载
 
【问题解答】
1.和漫画一样剧情?
2.游戏是否发售点卡
3.游戏画面好不好看
4.可不可以试玩
5.游戏稳定性如何
6.如何代理这个产品
7.游戏容易上手么?
8.最新资料何时出来?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CPU:P II 233
Memory:64M
Video:RAM 2M
Network:
56Kbps MODEM

推荐配置:
CPU:P II 450
Memory:128M
Video:DirectX互换卡 (640 * 480 16Bit)
Network:
宽带,ADSL, 300MB
 
新浪游戏与
《计算机与生活》
联合调查

【2月24日开始】

  随着网络游戏的日益盛行,玩家们所表现出来的个人素养着实令人堪忧,有人跟你抢过怪吗?你曾被人骗过吗?抢过别人刚打下来的物品吗?你遇到过奸商吗?……抛开升级心切等或许可以理解的原因外,你是如何看待这些现象的呢?请把你的亲身遭遇和真实看法都说出来吧!

     参与调查>>


 

  当万秋山的熔岩渐渐冷却时,退魔师们开始慢慢了解了恶的根源。退魔师们从保存在万秋寺仓库中的古文书中了解到召越战争,而且知道了拜奈布托所有的传说。解开传说之谜的退魔师们最终知道了整件事情的原因。

  在很久以前,被封印在万秋寺地下的劫隐和归缘的魂灵凝结在一起 形成了魔王。
所有事情都是因魔王而起。
  了解了这些的退魔师们为了解除恶的根源, 开始慢慢走进深深的万秋山地下。

  越过充满恶灵的恶灵林,跨过犹如和地狱相连的绝壁,
  最终到达万秋山洞口。他们在万秋山的洞口感受到了因强大的邪气所带来的阴森和奇妙的气氛。
  进入洞口后,退魔师们进入狭窄而阴暗的魔王的手。不知过了多久,洞窟陷下去,眼前是广阔的地下世界。

  这就是魔王的世界……
  退魔师们因感受到阴冷的邪气而颤栗....

 
 
  • 第一组:打死一般怪兽就可以完成任务的房间。 例)要打死两个暗黑强王。要打死一个赤山大师。
  •  
     
  • 第二组: 在指定的时间内,忍受法术的攻击就能完成任务的房间。 例) 躲避从空中掉下的炼狱流星的同时坚持到最后!在劫火的火柱中坚持!
  •  
     
  • 第三组:没有特定的任务,只是在指定的时间内获取最多的物品的房间。 (奖励房) 例) 在指定的时间内间捡金子。指定的时间内获得经验值。
  •  
     
     

      为了打退召越战争中产生的魔王而战的退魔师们的冒险。. 果断地改变单调的战斗方式,以棋盘游戏的方式提高游戏的趣味性。

     
     

      首先要组队,之后在岛屿中的村庄,通过入口进入游戏。 目前一组为4人。(以后会改为6人一组)每个组的组长申请玩游戏。

     

      在63个游戏板中进行3种任务。

      分为初、中、高3个等级, 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选择游戏的难易程度。

      先掷骰子,根据显示的数字前进,到达目的地后玩家完成指定的任务。执行任务时,会直接移动到完成任务所需的地图中。

      上面的方法到达第63个位置-魔王的房间,把巴罗柱插进魔王的胸口,游戏clear。

     
    初级
    (等级限制 1以上)
    中级
    (等级限制 51以上)
    高级
    (等级限制 101以上)
     

      4名组员都没有完成任务时,游戏结束(只要有一个生存者完成任务就Clear)在63个游戏板中,如果掉进陷阱,游戏结束。

     






    游戏公司: 奥美电子(武汉)有限公司
    客服联系方式: 010-82657905/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