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笑傲江湖网络版

笑网专区招募战地记者
 
 


专区首页 > 绝学大观 > 无门派    衡山派 华山派 嵩山派 泰门派 恒山派 日月神教


  千万不要看到上面的分析图就以为无门派很差喔!许多无门派的优点都是上表所无法表达的。无门派不会一般门派所使用的招式、内功、异术,但是无门派有些特别的优点。举例来说,无门派虽然不会使用招式,物理攻击时无法因武学基本招的加成而加强伤害,不过无门派可以使用所有武器,包括刀剑等各门派都能使用的武器,还有枪、棍、鞭等奇门兵器,甚至还能使用远距离的弓剑,而这些其门派无法使用的兵器,往往都比同等级的剑强上不少。再加上远近武器的搭配运用,使无门派在物理功击方面非常强且富于变化。 另一方面,无门派可以穿戴各种重型盔甲,防御力比其它门派强上一大截。因此,虽然无门派没有武功招式,但反而是最适合进行肉搏战的强力角色!尤其在战局危急之时,更是能吸引敌人攻击,掩护队友撤退的不二人选!

   最后,在未来将开放的技能系统里,无门派也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某些特别的技能,可是只有无门派才能学习的喔!

  关于点数分配上面,当然加在力量、敏迅、精准、体魄四项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