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介绍 | 新手操练 | 老兵演武 | 鏖战真经 | 任务简报 | 职业特色 | 迷踪魔法 | 专属技能 | 工作资讯 | 国战风云 | 狰狞怪物 | 道具物品 | 龙族地图 | 龙族论坛 | 火热下载 | 旧版专区 |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龙族 官方网站 客服:010-88018989 
任务简报

如何战斗-职业为“巫师”

延续任务1『工作技能』,主要目的为宣誓成为拜索斯国正式国民。此任务会依造其选择的职业而有所不同。此攻略的职业为『巫师』。

1. 贺坦特村村民会馆MA-IN(265,136)处。

先到村民会馆内找Sigurdhr。

Sigurdhr说:『到旅馆(250,090)去看看』。

2. 到贺坦特村旅馆MA-IN(252,082)处屋内。

Lisa会先说明各种战斗技能,并且提供你500元买武器基金。并请你到木工店买你的武器(占星术下面那间)。此会依造玩家的职业,而要求相对的商店去购买适合的武器。

★获得《金500》。

3. 到贺坦特村西北木工店MA-IN(030,090)处屋内。

到木工店内找Fredrick。

Fredirck会说你是新手巫师推荐你买一只短杖,并要求你装备上去给他看,完成此动作后他会请你到到面包店报到(服装店下面)。

★购买《短杖》。

4. 到贺坦特村西南面包店MA-IN(135,210)处屋内。

到面包店内找Alicie。

Alicie会教导你一些体力的观念,并送您一些面包,并且请你到占星术店报到。

★获得一些《面包》。

5. 到贺坦特村占星术店MA-IN(040,080)处屋内。

到占星术店内找Park。

Park会教导你回复生命力的方式,以及魔力、圣力之间的区别,并送您治疗药水,并且请你回村民会馆报到。 ★获得《治疗药水》。

6.回贺坦特村村民会馆MA-IN(265,136)处。

回到村民会馆内找Sigurdhr。

Sigurdhr会请你听誓约书并且宣誓成为拜索斯国正式国民。
誓约书内容如下:
我的泪水是为了大陆的过去,
我的汗水是为了大陆的现在,
我的鲜血是为了大陆的未来而贡献出来,
在优比涅和贺加涅斯的面前,
以我的意志发誓,
以优比涅和贺加涅斯之名发誓。

此时玩家只要跟着说以优比涅和贺加涅斯之名发誓,就可以完成宣誓。

以下介绍完成宣誓的方式,

先把要宣誓的誓言设成招呼语,如下:

/greet 以优比涅及贺加涅斯之名发誓

招呼语设定完成,只要按Ctrl 按滑鼠左键,就会自动对对方说出招呼语,此时只要在Sigurdhr请你发誓时,对着Sigurdhr使用招呼语(按Ctrl 对Sigurdhr按左键),过没多久就会出现『誓言就这样结束了』的讯息,则就宣誓成功啰。

完成宣誓后,在跟Sigurdhr谈话,就可以买房子了,但目前功能还没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