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悍将》有奖征帖

  有一个不争的事实是,玩家永远要比游戏制作者更懂得游戏的内涵。就如同美食家永远要比大厨们更懂得品味美食的精髓,浪子永远要比美女自身更懂得去享受她们的身体。

  自纯国产FPS大作《大秦悍将》上市以来,游戏的出品公司北京欢乐亿派通过官方论坛、客服邮箱等各种渠道,收到了大量来自玩家的意见与建议。字里行间,无不浸透着对"大秦悍将"、对"国产游戏"乃至民族软件命运的深层关切。

  欢乐亿派全体员工深感责任之重大,经过两个多月的朝乾夕惕不懈努力,在玩家建议的基础上正式推出《大秦悍将》第一个升级版本--1.1版。

  1.1版对1.0版做了许多改进与优化,增设了新地图、战队对抗赛的自动创建系统、录像功能等,对武器系统也做了全面的调整,使四种机甲数十种武器的平衡性更为合理。为进一步大范围的征询玩家意见,推出真正让玩家感到满意的产品。欢乐亿派将于2002年10月1日至11月1日在其官方论坛上举办为期一月的"有奖征贴"活动,细则如下:

  活动日期:
  10月1日至11月1日

  征帖内容:
  1、 对《大秦悍将》1.1版的全面评论,毁誉皆可,但要求言之在理,言之有物(尤其欢迎各种批判性文章)
  2、 对《大秦悍将》1.1以后版本的合理化建议,要求有一定的可玩性与可操作性。
  3、 对《大秦悍将》市场宣传与销售的合理化建议,要求有一定的创意与可操作性。

  参与方式:
  玩家在欢乐亿派的官方论坛(www.epiegame.com )上直接发帖即可参与本次活动(凡在活动期间于论坛首发的主题文章都会被视为有效的参赛帖)。

  征帖格式:
  不做具体限制,嬉笑怒骂皆可。

  征帖字数:
  洋洋万言至寥寥数语均可,要求有实际内容,不能灌水。如一个字的点评"好"或者"滥"都是不被允许的,必须说明"好"在哪里,或者"滥"的理由。

  征帖评选:
  活动期间(2002年10月1日-11月1日)在"大秦悍将"论坛上获得4星以上的帖子即自动入围。11月15日在新浪网等各大媒体上公布征文结果。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获得 LG mp3(MF-PD355N6)一套。
  以及欢乐亿派出品(含代理)的游戏套装:包括《大秦悍将》、《布莱尔女巫之小镇幽灵》、《布莱尔女巫之石棺传奇》、《布莱尔女巫之鬼影森林》、《末日星河》、《自由与荣耀2威力加强版》等6套共9CD!

  二等奖:3名
  获得欢乐亿派出品(含代理)的游戏套装:包括《大秦悍将》、《布莱尔女巫之小镇幽灵》、《布莱尔女巫之石棺传奇》、《布莱尔女巫之鬼影森林》、《末日星河》、《自由与荣耀2威力加强版》等6套共9CD!

  三等奖:10名
  获得《大秦悍将》正式版一套(盒内的"大秦勇士卡"中附有中奖机会,一等奖为LG液晶显示器)。

  注意事项:
  1、 欢乐亿派欢迎玩家提出各种善意的批评,讽刺甚至嘲弄,但恶意的辱骂与没有事实根据的言论将会被立即删除。这是人与人之间相处的底线。
  2、 玩家评论的目标与建议的基础必须是官方正式公开发布的《大秦悍将》1.1版(以www.epiegame.com上的升级程序为准),因为1.1版针对1.0正式版以及免费发放的0.1、0.3测试版做了全面的更新与优化,原来的版本已不合时宜。
  3、活动期间,欢乐亿派的策划人员将对每一篇3星级以上的帖子进行及时的回复,与玩家展开充分的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