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联系方式:
(010)82685111
官方网站:
www.joypark.com.cn
咨询:
gm_cg@joypark.com.cn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2.0专区

《魔力宝贝》全面升级2.01版

  7月10日(周三),《魔力宝贝》全星系例行停机维护。服务器重开后,《魔力宝贝》将全面升级至2.01版,所有玩家需下载安装2.01更新档,否则将不能正常进行游戏。为了简化玩家的升级步骤,我们特制作了针对现有《魔力宝贝》不同游戏版本的2.01更新档,玩家可以根据现有的游戏版本,选择相应的升级方式:

  1、如果《魔力宝贝》现有版本是1.59版,那么下载下面的更新档,升级后就可以进入《魔力宝贝》2.01版的游戏世界。
  1.59版升级至2.01版更新档(2.8MB)

  2、如果您购买的是《魔力宝贝》“勇者无敌包”和“新手入门包”等2.0版产品,那么下载下面的更新档,升级后方可进入2.01版的游戏世界。
  2.0版升级至2.01版更新档(2.3MB)

  3、不管您购买的是《魔力宝贝》的何种产品,或者是您根本就不清楚现有的游戏到底是哪种版本?没关系,只要您在自己的电脑上安装了《魔力宝贝》客户端程序,然后下载升级下面这个更新档,就可直接进入《魔力宝贝》2.01版的游戏世界。
  2.01版万能更新档(5.3MB)                 


《魔力宝贝2.0:传说中的勇者》新内容简介
  新鲜称号:传说中的勇者会是你在历经辛苦之后最好的奖赏。无论你是生产系还是战斗系,无论是你是帅哥还是靓女,只要努力争取之后,传说终将在你的面前实现!
  新鲜职业·忍者、格斗士:神秘莫测的忍者,并不是生活在黑暗中的强者。当他出现在你的面前时,你就能感受到他强大的吸引力而不能自已。强大的格斗士,毕生的信念就是追求最高的力量。虽然没有重型防具,但是在格斗士的心中,只有最强的力量才是值得追求的目标。
  新鲜地图:乌克兰村、魔法大学,青龙的洞窟。无论是忍者之家,还是诅咒的迷宫,如果只是用名字去揣测,它们最后都会在你眼前展现一个不一般的模样。
  新鲜功能·宠物邮件:在你奄奄一息的时候,朋友给你送来一个加血的瓶子,你的心中会是怎样的激动?当你心爱的人面对强大的怪物,而你及时送去一件顶级的装备,那她是否会不顾一切的爱上你?要知道这一切的答案,就为“宠物邮件”而奋斗吧!让玩家利用乖乖宠物随时快递出对方最需要的物品,传递真诚,传递友谊!尽在魔力宝贝2.0!
  新鲜宠物·虎头蜂、致命螳螂:虎头蜂、致命螳螂及黄螃蟹你是否期待过相逢?忍者之家的忍系宠物─忍猫、忍鼠与忍犬你是否幻想过拥有?魔力的封印师们又要有的忙了!快点来魔力宝贝2.0向封引师购买新鲜可爱的梦幻宠物吧!
                              >> 详情请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