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点行动 冰封王座 绿巨人 家园2
新浪游戏 >> 奥美专区 官方网站 责编:洋一 设计:斑狼
新品登陆
飞利浦Flash大赛
  由奥美电子、新浪网联合主办,飞利浦、凯西数码、轻骑兵音箱协办的“飞利浦”杯冰封王座 FLASH大赛于10月10日圆满结束,大赛评委会结合玩家的投票评选出最终结果
一等奖:
《显亮魔法》 况涛
奖品为飞利浦液晶显示器
二等奖:
《冰封-足球篇》 梁磊 舒卫平
《英雄泪》曹阔 王松洁
奖品为凯西MP3
三等奖:
《点点有看头》 李俊翔
《复仇精灵-影之歌》 姚驰
《决战冰封》 王丹
奖品为轻骑兵音箱
[活动详情] [作品展示]   
作品欣赏
显亮魔法
冰封王座足球篇
复仇精灵:影之歌
决战冰封
点点有看头
功能与下载
正版CD-KEY交换
奥美防伪提示
CD-KEY交换类
CD-KEY使用类
使用和升级类
游戏汉化类
   
厂商信息
奥美电子:
www.aomeisoft.com
 
客服中心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上午9:00~下午21:00
奥美客服投诉信箱
tousu@aomeisoft.com
奥美客服EMAIL地址
cdkey@aomeisoft.com
    暴雪全球精英赛
《冰封王座》中国区选拔赛即将开幕
  暴雪《冰封王座》全球精英赛中国赛区(含香港)选拔赛12月24日终于落下了帷幕,获得暴雪全球精英赛入场券的两位玩家也同时产生。比赛的最终结果是祝辉(5e.Hamasaki)从败者组反杀夺得冠军,决赛发挥失常的吕傲丹(Eat)屈居第二,两人均取得暴雪国际邀请赛的参赛资格,希望他们能继WCG之后再次让世界为中国的电子竞技喝彩。
  暴雪《冰封王座》全球精英赛中国赛区(包括香港)选拔赛整个过程充满了悬念。各种战略战术层出不穷,比赛现场观众也都随着比赛的节奏而绷紧了神经。经过1天的激烈比赛,24日中午,比赛四强产生。分别是负者组:孙力伟(5e.xiaoT)、祝辉(5e.Hamasaki)及胜者组:吕傲丹(Eat)、周晨(gamedge.Magicyang)。

  在4强的角逐中,Eat发挥了他在《星际争霸》时代打下的坚实基础,稳扎稳打,获得胜者组冠军出线。虽然5e?xiaoT奋勇拼搏,但是最终却被同战队队友5e.Hamasaki淘汰,而著名的gamedge.Magicyang则遗憾的在和5e.Hamasaki交手时落败名列第三,而无缘赴韩国参加总决赛的盛况。

  从名单我们就可以看出,这两名选手无疑是代表了中国《魔兽》界的最高水平,遗憾的是曾经获得WCG2003《魔兽争霸III》项目全球亚军的郭斌在角逐4强中被淘汰。而来自香港的冠军郭伟健选手虽然有着相当不错的实力,却苦于2次遭遇苏昊,最终无缘进入4强。

  至此,AMW杯暴雪《冰封王座》全球精英赛中国赛区(包括香港)选拔赛圆满结束。在此,主办方奥美电子对参加此次比赛的合作伙伴、媒体、选手以及观众表示衷心的感谢。

热点关注
  SK队员的“中国行”虽然只有短短的3天,但如皇马之旅一样,SK访华的意义也许不仅仅是到中国来“秀”了一下,而是作为一个顶尖CS战队与中国CSer们的近距离接触之后,让我们看到了在技术、团队管理等方面中国CS圈子与国际大环境的差距。
  经典是不该被忘记,我们也整理的大量关于SK的战斗录象,报道,玩家评论等内容供大家赏析。
  [专题报道]  [网友评论]
  
经典录象:
  《CS》SK中国行之SK.swe vs 5element
  《反恐精英》WCG2003总决赛SK Vs 3D第二场
  《反恐精英》WCG03决赛录像SK vs obsolee
  《反恐精英》WCG2003决赛录像SK vs 4K

 12月1日《家园2》简体中文版震撼上市
  经过漫长的等待,2003年12月1日,《家园2》终于火热登场。
  对于《家园2》,我们已经无需过多的介绍,其华丽的画面和优秀的策略性在游戏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表现。
  而现在,奥美电子为了答谢长久支持我们的广大玩家,特别在《家园2》中加入超值纪念品。包括:精美《家园2》明信片和《家园2》珍藏海报。
[详细报道]
 ·《家园2》完美免CD补丁  ·《家园2》真实战斗演示
 ·《家园2》无限资源修改器  ·《家园2》试玩
 ·《家园2》预告动画  ·《家园2》超级修改器
新闻动态
[ 更多新闻 ]
 
最新下载
 魔兽争霸3桌面屏保下载
 魔兽争霸3 游戏动画
 暗黑破坏神2:毁灭之王 1.09D版本补丁包
 暗黑破坏神2:毁灭之王 游戏动画
 半条命-反恐精英 正式版升级包下载CS1.5版
 暗黑破坏神2 游戏动画
 暗黑破坏神 1.09版本补丁
 太空游侠 游戏动画
 星际争霸:母巢之战 1.09B版本补丁包
    Copyright @ 2002 AOMEISOF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