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闻调查 >>正文  
游戏巴士风雨兼程

新浪游戏成都报道(通讯员 陈勇)    4月18日上午10:30,“游戏巴士”启动仪式在成都“天府热线数码世界”门口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

  “游戏巴士”是天府热线游戏中心首创的行销策略,它利用移动巴士为输送平台和宣传平台深入二级城市进行市场推广。本次“游戏巴士”将陆续经过德阳、绵阳、眉山、乐山、雅安、南充、内江、宜宾等城市,活动总行程将超过4000公里。

  在18日的启动仪式上,虽然正赶上天降细雨,但现场观众的热情却未受丝毫影响。在大家的注视中,四川省电信公司数据事业部总经理周清久携同四川公用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苗伟、副总经理吴舸,天府热线游戏中心总经理李波为发车仪式剪彩。随后,游戏巴士缓缓启动,在环绕成都市一圈后向着行程首站--德阳进军。

cs大战 让人喷血的人体彩绘 跆拳道无敌旋风腿

  4月19日“游戏巴士”来到第一个目的地——德阳。下午2:30,在罗氏电器广场,热闹的推广活动开始举行:

  中心舞台上,先是四个少年的一段街边热舞,而后则是霸气逼人的跆拳道表演……而随后火辣的“人体彩绘”的登场则把活动推向最高潮,整个场面几乎陷入沸腾!

游戏巴士 游戏巴士1

  在舞台旁,CS挑战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最终,“United”战队一举夺得冠军。与此同时,由三轮车组成的“游戏巴士——ADSL网络快车”小分队则载着玩家往返于罗氏电器广场与“游戏巴士”主题网吧之间。在这些网吧里,玩家或在《命运》里探险、或在《传奇》中攻城,或在《魔力宝贝》中嬉戏,总之以自己最喜欢的形式享受着游戏带来的乐趣。 下午6:00,活动结束。此时众多玩家依依不舍的围住工作人员,但游戏巴士又要整装出发,去“攻打”下一个城池——绵阳了。

  4月20日,“游戏巴士”来到了第二站——绵阳。在现场推广活动开始举行之前,一场CS大战已经在“游戏巴士”的主题活动网吧——神州网络城——里打响。为了迎接来自成都“EVW”战队的挑战,早已有10多个绵阳本土CS战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听说昨天德阳战队大比分落败后,各个战队纷纷决心奋力一战捍卫家乡的荣誉。最后,绵阳排名第一的TF战队13:10的比分击败了来自省会的“正规军”,看来真是强龙斗不过地头蛇啊!

  这一边CS打的热火朝天,另一边现场活动也正式开始了,诺玛特广场的表演区前被观众围得水泄不通。精彩的节目、丰富的奖品和幽默的主持人不断使现场观众爆发出热情的掌声和阵阵笑声。“我希望游戏巴士能够象TAXI一样随叫随到,还能够开到全国各地去”,一位在绵阳上学的重庆小伙子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