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闻调查 >>正文  
2003年万智牌全国邀请赛落幕

新浪游戏4月21日讯(通讯员 金建华)    4月20日晚10:00,北京市木樨园体育综合技术学校的综合训练馆内传出一阵热烈的欢呼和鼓掌声,来自上海的选手李杰2:0战胜北京选手徐夙,最终登上了本年度万智牌全国邀请赛冠军宝座,同时获得10,000元奖金,亚军徐夙获得7,000元奖金。

主席台 现场 洗牌

    由此,比赛前八强名次最终敲定:冠亚军之后,上海选手龚迪辉获季军;深圳选手——现就读于北京邮电大学的张达维排名第四;北京的任少鹏、张辉,广州的杨征岩和北京的宋华超分别取得第五至第八名的成绩。

冠军争夺 徐夙失利后若有所思 李杰获胜后不胜喜悦

    其中,今年邀请赛的头号种子选手——中国DCI排名第二、2002年中国邀请赛亚军杨征岩在比赛中连连失守,仅获第七名。 据比赛组织者称,此次国家冠军赛的前四名——即李杰、徐夙、龚迪辉和张达维将在今年8月赴柏林代表中国参加2003年万智牌世界冠军赛,与世界顶尖高手一较高下。

轻松自若的龚迪辉 裁判长 四位现场裁判

    本次比赛在19日开始进行预选赛,按积分制经层层筛选之后,于20日晚8位选手苦战出局,入围八强赛。参加预选赛的选手来自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深圳、重庆等全国十多个城市,以民间选手的身份参加该次比赛,选手在京的一切食宿车费均自费解决。

冠军李杰 亚军徐夙 季军龚迪辉

    本次比赛的前十六名除获得国家体育总局社体管理中心颁发的获奖证书外,还按相应名次获得一定的奖金。

第四名任少鹏 前三名选手合影 前八名选手合影

    相关链接:2003年万智牌国家冠军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