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WCG虽铩羽 家门前显神威
——川渝CS游戏对抗赛E·Star夺魁
独 家
2003-10-16 16:04

新浪游戏10月16日成都讯(通讯员:陈勇)  九月鹰飞,秋风逐鹿,10月11日上午,中国WCG代表团出征韩国的日子。在成都数码广场中厅,原本有望代表中国出征2003WCG的E·Star把失落情绪都宣泄在比赛之中,夺得了“联想锋行杯川渝游戏对抗赛CS大赛”的冠军。

  川渝游戏对抗赛是一场历史悠久的赛事,参赛人数以及参赛水平在国内中均位居前列,“星际”界的MTY、CQ2000;“雷神”界的ROKETBOY;CS界的UNITED等电子竞技明星都曾参与过该项赛事,再加上由来已久的“川渝情结”,使得每年一度的“川渝游戏对抗赛”都能吸引众多玩家的眼球。




CQCNC-C4猛龙过江
E・Star主场作战
比赛现场

  同时,今年的“联想锋行杯川渝游戏对抗赛”也是继8月“京津游戏对抗赛”之后,IT大鳄——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联想集团再次携手参与的一项电子竞技赛事。

  10月6日,“川渝游戏对抗赛”的预赛在成都“维雀瑞纳数字竞技场”和重庆“银河网城”同时展开。经过一番激烈的对战,本届WCG中国预选赛的亚军E·Star取得了四川赛区的预选赛冠军,而著名的重庆CS战队C4战队——现全名为CQCNC-C4——取得了重庆赛区的预选赛冠军。




看看比分是多少
赛前的表演赛小鬼当家
颁奖了

  10月11日上午,原本热闹开场的“川渝游戏对抗赛”决赛成了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

  据悉,此番出阵的E·Star成员,均来Evil战队目前的最强阵容,Evil战队曾包揽了两届WCG中国预选赛CS项目的冠军桂冠。在2003年的WCG中国预选赛决赛上,E·Star曾志在必得,欲夺出征韩国WCG总决赛的资格,无奈运气不佳,铩羽而归。失意的E·Star此次比赛自然不会轻易放过到家门前来挑战的对手,最终,他们以25:12的大比分“拿下”C4,夺得本届“川渝游戏对抗赛”CS大赛的冠军。



所有比赛选手合影
成都预赛现场

  主办方为了活跃现场紧张的比赛气氛,在决赛时穿插安排了两种花样赛。其一为在M4A1AK47地图上进行的“步枪之王争霸战”;其二则是AWP地图上的“第一狙击手争霸战”。

  这两个花样赛都是个人项目,最后,毛宇(wind[t])取得了“第一狙击手”的称号,而张成国(alang_Gj)则成为了“步枪之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