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成都游戏玩家过大节

独 家
2003-10-15 11:55

新浪游戏10月15日成都讯(通讯员:陈勇)  10月11日至12日,首届中国西部游戏节的“联想杯网吧游戏PK(竞技)大赛”经过2天,3个赛场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传奇3》、《命运》、《决战》、《彩虹冒险》等4款网络游戏的前3名。

  记者从四川天府网点连锁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获悉,首届中国西部游戏节将以成都为中心,辐射西部,主要由“游戏主题剧本征集大赛”、“网吧游戏PK大赛”、“游戏舞台秀电视大赛”,以及“舞台剧高校巡展”等四个主题活动组成。




比赛选手聚精会神
《传奇3》获胜者颁奖
《决战》比赛截图

  此前的“成都电信杯游戏主题剧本征集大赛”是本次游戏节的前奏曲,征集的剧本内容以玩家在网络游戏中的经历为主。最佳剧本创作者将获得包括现金5000元在内的奖励。

  紧随其后进行的即是这次“网吧游戏PK大赛”。本次比赛指定网游项目为:《命运》、《传奇3》、《决战》、《彩虹冒险》等4款网络游戏。由于比赛奖品丰厚——每个项目的前三名除了获得彩屏手机、MP3等奖品外,还可以得到游戏中的极品装备,因此三天的比赛几乎场场爆满。据统计,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的玩家人数最终达到了400余人。




《命运》获胜者接受颁奖
《命运》玩家酣战中
《命运》选手和工作人员赛场合影

  本次比赛除了《传奇3》是组队以外,其他的游戏均为1VS1的单挑。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性,各款游戏都在测试服务器中生成同等级帐号,同时,平时难得一见的极品装备和武器都被拿了出来作为比赛的基本配置,这样的待遇让参与本次比赛的玩家狠狠的爽上了一把。

  12日下午4:00,最终决出了《传奇3》、《命运》、《决战》、《彩虹冒险》等4款网络游戏的前3名。比赛的获奖名单分别是:

  《传奇3》

  第一名:曾嗣、邓柯、骆倩霖

  第二名:吕果、朱明、邓鹏;

  《命运》

  第一名:张连春

  第二名:张博

  第三名:蓝宇飞;

  《决战》

  第一名:张军

  第二名:易彬

  第三名:唐立辉;

  《彩虹冒险》

  第一名:党韬

  第二名:李峰

  第三名:叶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