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凯旋》渠道会骏网“图谋”山东扩张

独 家
2003-10-11 20:46

新浪游戏10月11日济南讯(通讯员:李玮栋)  今天上午,骏网集团济南分公司在济南良友富临大酒店召开名为“你我共凯旋”的渠道代理商会议,预示着网络游戏《凯旋》正式进军山东市场。

  今天的会议邀请了山东省内十余家较大规模的软件销售商前来参加,另据了解,同样的《凯旋》渠道商大会当日还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西安等十大城市同时举行。




会场内座无虚席
会场横幅
现场张贴的海报

  尽管济南近日阴雨连连,但彼此熟识的渠道商的到会还是让气氛十分活跃。会议上,济南骏网总经理尹力首先讲话,他表示,济南分公司将延续骏网集团“渠道管理增值服务商”的定位,“把服务做到山东”,“让传统渠道活下来”。

  对最现实的利润空间问题,济南骏网的相关负责人也做出了让在场渠道商满意的答复。

  烟台金石软件经理姚秀云随之即表示,渠道现已日益成为一种服务业,既然“做事”和“盈利”是骏网和各渠道商的区别所在,那各家渠道商就要用“做好本地的工作”使双方达到双赢。



《凯旋》海报及横幅
《凯旋》样品

  随后,主办方还现场演示了新版《凯旋》,其游戏中内置QQ的设定无疑将成为最大卖点。对此尹力表示,网络游戏会带动整个周边产业的发展。

  经过一系列讨论和对话,到场的各家渠道代理商纷纷签出预订单,与主办方达成初步订货意向。



济南骏网总经理尹力
代理商代表讲话

  会后,济南骏网总经理尹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济南骏网成立于今年8月,目前主营《凯旋》、《奇迹》、《魔剑》、《苹果派》等各款网络游戏点卡在山东地区的代理和推广,其辐射范围可覆盖江苏、安徽等省。对校园和网吧这两大目标市场,骏网也将极力开拓。

  另据了解,济南长川科技已获得《凯旋》虚卡在山东的代理经营权。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