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俄罗斯美少女亮相日坛 玩家排长队等候签名

独 家
新浪游戏金建华 2003-10-03 03:08

新浪游戏10月2日北京讯  10月2日上午10:00,日坛内一阵响彻云霄的鼓声,随后分散在现场各个角落的玩家开始朝同一个方向涌动,《奇迹》展台前顿时被围了个水泄不通。一段狂热的MM劲舞之后,主持人宣布:“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下面有请《奇迹》代言人俄罗斯美少女POLINA登台与大家见面……”

  这一时刻,众多玩家期待已久。九城早在9月初放出消息之始,每天都有玩家直接打电话向九城驻京办询问,据说有一位通州玩家为了能见到这位美少女,专程从通州打车到市区买欢乐节门票,心切如此,令人惊叹。今天,到场的玩家能亲眼目睹“美少女”芳容,应该说不枉此行。




酷装美少女
便装美少女
给玩家签名

  POLINA的出场着实令现场玩家兴奋不已:在一阵喝彩声中,POLINA一身金甲银盔的神女装,英姿飒爽,款款走上舞台。伴着激越的音乐,POLINA开始进行COSPLAy,表演《奇迹》中女神的各种动作,台下观众看得眼花缭乱,不时的有人吹口哨向“美少女”叫好;而更多的玩家则是不停的挤向舞台,努力近距离“接触”POLINA。

  《奇迹》一下子成为了全场关注的焦点:能赶过来的玩家都聚集到了台前,而其他展区的工作人员则伸着脖子,也把目光投向了舞台上的POLINA。

  一位在场玩家一边踮着脚尖望着舞台,一边对记者说:“以前只在海报里看到过这位MM,一下子站到了眼前,真的有点不可思议。”另一位MM玩家则对记者说,现实中的POLINA比海报上的更“艳丽”,尤其是身材,“简直就是魔鬼”。

  事实上,今天上午9:45左右POLINA就赶到了日坛。进场时的POLINA一袭便装:上着黑色低胸内衣加敞口牛仔上衣,下为格子尼短裙加黑色长统靴,与高挑的身材(据说身高超过175cm)相衬,再加上金发碧眼,显得相当迷人。

  她一进场便招来了许多玩家的目光,记者马上确定这就是传说中的俄罗斯美少女,于是跟着上去采访。不过,美少女马上被带入了后台,工作人员解释说:“留着给大家一个惊喜吧。”

  在不到10分钟的舞台亮相之后,POLINA又换了便装,走下舞台给玩家签名合影。于是,《奇迹》展台前开始排起了长龙。台前6米多宽的通道一下子被堵上了,场面十分壮观。九城准备的相当充分,专门为玩家准备了一套现洗照片的设备,玩家与POLINA合影之后,只片刻时间便取到了相片。签名合影大概持续了1个小时。

  直到中午11:00,POLINA才离开现场。不过,午后1:00,她又匆匆赶来,又接着签名合影,并与玩家做了一些小游戏。2点左右,POLINA在九城工作人员带领下绕着场子走了一圈,拜访了各展区厂商和玩家。




给玩家签名
暂时缓一下
请收下这个小礼物

  可是,当POLINA到久游网的《猎人MM》展区时,马上被“劫”住了。两个《猎人MM》COSplay生生把他拉住,要求与她合影。合影完毕,事情还没完——展区又窜出一个工作人员,拽着POLINA的手臂,一定要把一个印有《猎人MM》图像的徽章别在她上臂,微微受惊的POLINA显得好笑又无奈。

  下午3点,POLINA结束当天的活动,离开了现场。据九城发展事业部高林丽介绍,明天POLINA还将参加新浪嘉宾聊天,并将出现在明天《奇迹》狂欢夜上。关于狂欢夜的节目安排,高林丽没有具体向记者透露,不过她说,“我们几乎把大部分精力都放在准备狂欢夜上了,到时肯定会很精彩。”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