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厂商各显身手 玩家满载而归
——新浪欢乐节开幕“碰头彩”
独 家
新浪游戏李志成 2003-10-02 03:10

  新浪游戏10月1日北京讯  今天上午9:00,首届“新浪AIR-Youngs欢乐节”在北京日坛公园正式拉开帷幕。尽管还只是活动的第一天,但厂商与玩家都很快进入了“状态”——各参展厂商使出浑身解数,分别亮出了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而众玩家也一点没辜负厂商们的“心意”,观看节目之余,更是积极参加各种游乐活动,然后高高兴兴的拿走各种纪念品,几乎个个赚得满钵而归。




这个小MM也来凑热闹啦
绿树掩映中的会场入口
九城在为Polina造势

“沙巴克城”里的婚礼

  光通“传奇3”在现场仿真的“沙巴克城楼”里面,架起了“临时洞房”,头顶红盖头的新娘羞答答的刚从“城门”口走出,就引起了现场一阵骚动。

  记者循声赶到时,只见新郎已经站在台上。具体他是如何抱得美人归的,记者不得而知,但他那羞涩的样子,比起盖着盖头的新娘有过之而无不及,令举引来在场的观众阵阵笑声。

  最后,婚礼在“沙巴克”众武士的簇拥下顺利完成。

  此景让我们想到了儿时的“过家家”,虚幻而又真实,网络游戏里面的故事又何尝不是如此呢?




架子上的宠物们静待主人的到来
“天堂”PK预演
久游正在总结今日,策划明日

蜡笔小新前来助兴

  “小新啊,看妈妈打出了一个BOSS。”

  “哦,什么,包子?”

  …………

  智冠电子展台前传来蜡笔小新熟悉的声音,这令在场所有人员耳根一热,难道这搞怪的家伙也来参加我们的欢乐节不成?

  定睛一看,原来是“RO”8号参赛玩家正在做才艺表演——口技。若不是亲眼所见,记者真的不敢相信,刚才那两句与动画片里几乎全无二致的台词竟然只是一位个子高高的女玩家的“模仿秀”;而且,更令人称奇的是,小新和妈妈的声音都出自其一人之口。

  8号玩家刚刚走下,4号玩家的现场漫画表演就开始了。不出几分钟,一个生动活泼的“RO盗贼”跃然于纸上——如此生动,如此熟练,想必就算是韩国的“RO”漫画之父李命进来到现场也会大吃一惊吧。

  期待着的美少女到来

  在活动现场,MU的展区极为显眼,以红蓝两色为基调的巨型背板延续着《MU》一贯的“以大色块撞击视觉”游戏画面取向。虽然传说中的俄罗斯美少女——《MU》代言人Polina还未露面,但精彩的歌舞及COSPLAY表演还是让九城的门前“登徒子”云集。据说,明天Polina就要来到现场,可以想象这必将为《MU》的展区吸引更多的眼球——事实上,今天记者已经看到,现场许多玩家纷纷相约,准备在10月3日晚上加入到九城的狂欢队伍中来,一睹其芳容。




小伙子背了它一天了
新郎比新娘还羞涩?
争先恐后,奋力拼搏

奋力拼搏,满载而归

  “1!2!3!”“R…O…!”

  “1!2!3!”“吞…食…!”

  智冠电子展台前始终游人如织,铁杆“RO”迷们随着主持人的手势,口号此起彼伏。事先准备好的几大箱礼品,均被现场观众“洗劫一空”。

  除免费发放的礼品外,智冠“特卖区”也是人头窜动。活动负责人文小姐告诉记者,今日活动效果非常的好,日后几天,他们会继续努力,把最大的实惠带给玩家,将最大的欢乐送给玩家。

  在本次活动中联合布展的创驰、兆鸿门前也是人声鼎沸。他们在活动中所赠送的毛绒玩具,成为最受现场玩家欢迎的礼物。记者看到,有一位玩家,在得到一个身有1.5米上下的毛绒狗熊后,竟兴高采烈的抱着它在场内待了3个多小时。他每走到一处,都会引来周围玩家的关注和惊呼——“好大啊”。成为焦点人物的感觉想必很爽,不过这也是有代价的,大约是抱得太紧的缘故,待最后这位玩家将“狗熊”放下时,玩具掉下的毛让他也同样“毛茸茸”起来。但这显然丝毫也未影响他的兴致,还是笑呵呵的,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人常说,“良好的开端,成功的一半”,照此推论,本次欢乐节今天就已经成功了一多半了。不过,别忘了咱们还有另外一句古话“好戏在后头”,让我们随着活动的进一步深入,慢慢期待未来四天里即将出现的种种精彩吧。

                            责编:慕容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