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俄罗斯美少女意外“迟到” 《MU》代言人明天亮相日坛

独 家
新浪游戏慕容 2003-10-02 01:49

新浪游戏10月1日北京讯  今天是“新浪欢乐节”正式开幕的第一天,就在活动于北京日坛公园进行得如火如荼的同时,新浪游戏记者随九城工作人员一同赶往首都机场迎接《MU》形象代言人——俄罗斯美少女Polina,结果却空跑了一趟……

  Polina今年17岁,是《MU》的形象代言人,尽管此前并未来过中国,但随着《MU》最新一版海报的广泛传播,她身着法师服的俊美形象已经在中国玩家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九城发展事业部高林丽介绍,公司这次专程把她迎请到北京,就是为了给新浪欢乐节助兴的。


明天的Polina,将不只是一张海报

  上午9:00,记者赶到九城位于建国门外的驻京办事处,随即与该公司的工作人员一起乘车赶往首都机场。一路之上,车行还比较顺利,大约10:15,大家到达机场。而据介绍,Polina将搭乘韩航的班机于10:55抵达北京。

  11:00左右,大家来到机场的旅客出口,记者早早拿出相机,准备见识一下Polina的卓人风采。很快,九城的工作人员从人群中发现了《MU》韩国开发商网禅公司的几位先生——带队者是该公司的海外部总监朴容申(音)——而俄罗斯美少女却不见踪影。经过一番询问,记者了解到,原来,由于一些原因,Polina临时改乘下一班飞机来京,预计下午2:10到达。

  由于还要赶回日坛欢乐节的活动现场继续进行其他采访,记者只好放弃了下午再来接机的计划。

  晚8时许,九城市场部负责人朱皓打来电话:“Polina已经顺利抵京,明天一早9:00,她就将来到日坛和玩家见面。”——看来关于Polina庐山真面目的猜想终于就要终结了。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