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一切在平静中酝酿
——光通筹备新浪欢乐节强调“内容”
独 家
新浪游戏慕容 2003-09-30 23:15

新浪游戏9月30日北京讯  毫无疑问,光通的《传奇3》将是本次新浪欢乐节上的亮点之一——在日坛公园内活动主会场之外不时可见的巨型《传奇3》海报已经预示了这一点。不过,以记者今天在活动现场的观察而言,相对于别家厂商,光通的准备工作是比较平静的。

  由于近两天北京连逢秋雨,现场的施工速度或多或少会受到一些影响,因此今天放晴之后,很多厂商的展区内无不忙碌一片,而与此同时,记者发现《传奇3》这边却不见大的动静——在阔达180平米的展区内,除了上午几个工人有条不紊的搭建好一个仿真的“沙巴克城楼”并在前面布好一个简洁的舞台之外,而后一直没有见到其他的“工程”。




巨幅海报
作业中
平静的沙巴克

  约莫过午时分,记者在现场遇到了光通游戏运营部的几位同仁,看着尚有些空旷的展区,记者不无担心的问起了《传奇3》此次的布展计划。但对此,他们表现得胸有成竹,市场经理吴俊青介绍说:“为了准备这次的新浪欢乐节,我们一共出动了十几个同事,专程从上海赶到北京。在现场,我们将主要强调玩家的互动,就在今天下午,我们不但会结束最后的布展,还会完成彩排。”

  下午5时左右,记者离开现场时,光通的大队人马果然已到达现场,由于时间原因,没有机会看到他们的彩排,但相信淡化“形式”的光通这次在欢乐节上会通过精心筹划的“内容”来满足玩家的期待。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