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传奇世界》广州首发场面冷清

独 家
2003-09-29 11:50

新浪游戏9月29日广州讯(通讯员:F.C.周昭健)   9月28日,《传奇世界》开始商业化服务运营。同日,《传奇世界》1.5版首发活动在广州电脑城西城外举行,但记者在现场发现,参与玩家寥寥无几。

  活动从上午11点开始,直到下午5点结束,中间12点半到3点为午休时间。根据以往情况看来,这样大型的户外首发活动一般到场玩家都不会少于四、五十人,但今日场面却是让记者大跌眼镜:看热闹的观者倒不少,真正的玩家却仅10多个。




MM热舞以招徕观众
努力表演,观者寥寥
冷清的销售区

  是舞台上的表演不够精彩,还是玩家对《传奇世界》的活动根本就没有兴趣?经过记者调查,发现问题出在活动的日期选择上。就常规来讲,周六、日是举办活动的最好选择时机,但如果没有考虑特殊情况,事情的结果就会出乎意料。

  这次却正好碰上了这种特殊情况。由于今年“十·一”连续七天的假期需要补回两个工作日,所以原本属双休日的27、28日两天,大多数人仍需照常上班;而作为《传奇世界》主力玩家队伍的学生一族,当天自然只能在学校渡过,根本就没时间赶到首发现场为其捧场了。

  当然,厂商方面显然不是没有考虑到这一点——赶在“十·一”之前正式商业化服务运营,从而在黄金周七天长假里最大限度地争取到玩家,这一举动可谓处心积虑。只是如此一来,首发式如箭在弦上——不发不得,而结果就是,首发活动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不过,活动并没有一成不变的冷清。一直在销售区闲得无所适从的工作人员也有过一段忙碌的时段——中午学校放学,学生们这会儿才有空出来活动,不过正好赶上了活动安排的午休时间……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