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首届高校CS联赛鸣金

独 家
2003-09-28 18:58

新浪游戏9月28日济南讯(通讯员:李玮栋)  9月27日,为期一周的“百事可乐杯济南高校CS联赛”在网图网城济南中心店落幕,冠军战队获得了特别的奖励——所有成员一人一张周杰伦10月青岛见面会门票。

  此次联赛由百事可乐山东公司主办、山东网图与济南数家网吧承办,是首次面向济南高校电子竞技爱好者举行的CS联赛。在此之前,济南只在几所大学内部进行过小范围的对抗比赛。




比赛紧张进行
比赛区外的观战一族
抽签选取地图

  CS在驻济各高校中有着广泛的基础和众多的爱好者,因此此次联赛吸引了济南近20所高校的40余支战队报名:山东大学的三个分校区、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省建工学院、省经济学院、省财政学院、省交通学院、省轻工业学院以及十余所专科院校的战队均挂名出战。比赛规则规定,每个战队的选手必须持学生证报到,来自同一所大学或同一校区。

  9月20、21日两个休息日拉开了联赛预选阶段的序幕,比赛在联通网苑、时空网吧、幸福时光网吧、网图多家连锁以及华易网吧等遍布济南的11家网吧分赛区展开。

  首先,来自各院校的战队在就近赛区为每校一支战队的出线名额而展开了激烈争夺。而山大南区Knight<4>战队和山东中西医结合大学S.M战队的两名MM选手的亮相,更是令人眼前一亮。




分赛场内的横幅
观看电视转播的观众
山大南校区Knight战队的MM

  经过近一周的预选赛后,9月26、27日在网图网城中心店,14支战队代表各自学校参加了双败制决赛。最终,来自省政法学院的ONE.sda战队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战术素养夺得桂冠,山东大学新校区的OTS战队和老校区的FEEL战队分获二、三名。




山东中西医结合大学S.M战队的MM
山东财政学院Ultra.X战队在比赛
冠亚季军的合影

  比赛结束后选手反映,很希望能够借助此类的低成本比赛,给更多的业余爱好者一些交流学习的机会;而众多观战者认为,促进业余爱好者的参与才是电子竞技持久发展的根本。联赛主办方则表示,会继续将这项联赛办下去。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