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命运》会玩家 游戏运营状况堪忧

独 家
2003-09-28 17:33

新浪游戏9月28日西安讯(通讯员:秦薇)  9月27日下午,在西安世纪闪电网吧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命运》2.0“汗血宝马”版本玩家见面会。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是网络游戏《命运》的运营公司欢乐数码公司与其全国总代理骏网集团。活动于是日在全国四大城市西安、成都、广州和武汉同步举行。




305级角色
大屏幕投影
活动现场

  这次聚会是《命运》官方人员第一次与玩家见面,且还有一个目的是通过这次聚会庆祝欢乐数码公司成立一周年。

  是日前来参加活动的网友共有60多人,都是游戏中260级至270级之间的中高级玩家。活动中,官方还向玩家发放了305级的体验帐号以及极品装备,以及四大城市同步进行了友谊PK赛。



玩家观战
玩家合影

  在现场记者还采访了部分玩家,大家普遍觉得新版本比以前更稳定,尤其是新推出的“骑乘物”增添了游戏性,其中最受玩家青睐的是“暴龙”这一形象,非常威猛,也很潇洒。

  据悉,目前西安的《命运》服务器还处在免费期间,预计国庆后开始点卡收费。



中奖者
唯一的女玩家代表

  在参加这次活动之前,记者对《命运》这款游戏所知甚少,不过是日在现场体验一番之后,感觉整款游戏的画面非常绚丽,全3D的人物造型,以及由歌手胡彦斌为该游戏创作的主题曲,均让人印象深刻,不过,如此精彩的一款游戏,据说只有三万人同时在线。

  对此,欢乐数码负责人解释,最主要的原因是“非典”事件的影响——在今年的一月至五月公测期间,在线玩家曾高达八万人,另外,《传奇3》的推出,也让《命运》遇到了强劲的对手。也许是名字的巧合,《命运》注定将面对起伏跌宕的“命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