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羊城“秋之精灵”亲密接触

独 家
2003-09-28 16:27

新浪游戏9月28日广州讯(通讯员:F.C.周昭健)  从下午玩到晚上,从网吧玩到工艺陶吧——9月27日,由广州梦幻界网吧举办的“《凯旋》秋之精灵亲密接触”活动可以说是最近众多网游线下活动中,最新奇有趣的一个。




MM游戏中
长枪短炮对准MM们
冲级赛第二名的MM

  由于个人原因,下午3:00,原先12位已经进入《凯旋》“秋之精灵代言人选拔赛”复赛的MM只来了5位,而且玩家也不多,只有20来个。




PLMM
工艺品与MM
玩泥巴前的准备工作

  虽然人少,但却丝毫没有影响现场的气氛,冲级赛、PK赛,照样进行得如火如荼。凯旋MM们在游戏中的表现也同样不让须眉,冲级赛中更是有一位MM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晚上8:00,活动地点从网吧转移到了BOBO工艺陶吧。




笑一笑
足球机
成果

  一到现场,MM们便对工艺陶吧内各种精致的工艺品爱不释手,纷纷拿着工艺品对着记者手中的相机摆出各式漂亮的造型。稍后,MM们上到陶吧的二楼玩起了“泥巴”。一位颇具“艺术天赋”的MM声称,要制作一把《凯旋》里“最梦幻、最抽象”的极品弓箭模型出来。不过说得响亮,并不代表做得漂亮,一轮忙乎之后,究竟造出的是个什么东东则是连这位MM自己也说不清了……

  而在陶吧的一楼,梦幻界网吧的经理则是大摆筵席,与各位玩家分享游戏心得。热烈的讨论直到晚上11:00仍未结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