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剑侠》旋风刮遍西安 百家网吧献上橄榄枝

独 家
2003-09-28 11:32

新浪游戏9月28日西安讯(通讯员:秦薇)  《剑侠情缘online》自9月20日公测以来,短短一周内,注册用户量和游戏在线量一路攀升。据官方提供的数据,截至9月25日,《剑侠情缘online》同时在线量已突破5万人,注册用户突破60万,这表明,《剑侠情缘online》公测不到一周的时间,即已逼近市场第一阵营的水平。




《剑侠》的天下
玩家热切进入游戏
玩家争当剑侠

  《剑侠情缘online》在西安的发展势头也十分迅猛。南郊、东郊现在“是剑侠”的集中地,网吧里经常出现几十个人坐成一排玩《剑侠情缘online》的情形。中国龙、索特、西部网都、新西部网都等西安知名网吧都成了《剑网》玩家的聚集地。




网吧内大幅宣传画
网吧内大幅宣传画
主题网吧内热闹非凡

  同时,根据官方统计,《剑侠情缘online》已在西安建立了100家合作网吧,他们都表示愿意支持国产游戏。《剑侠情缘online》就像一阵旋风刮遍了整个西安网游市场。

  最近,金山公司西安办事处正在酝酿筹建“剑侠大西北盟”,即西北玩家联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