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十·一”欢乐节不日开场 九城狂欢夜紧张筹备

独 家
新浪游戏金建华 2003-09-27 22:54

  10月3日晚上,北京玩家将会迎来一个无眠之夜——九城《奇迹》狂欢夜作为新浪游戏主办的“十·一”游戏欢乐节期间的重头戏,将会于日坛举行。今天下午,记者走访了九城驻京办事处,率先了解狂欢夜的筹备进程。

  为筹办此次狂欢,九城可谓兴师动众。据该公司发展事业部高林丽介绍,他们专项小组一行8人早在9月中旬就已飞抵北京开始准备;此外,近两周内还在北京招募了36位自志愿者参与布展和其他工作,以保证届时活动的顺利进行。




门口叠放的礼物箱
墙角的临时办公室
蓝色纸箱内的酷装

  “我们今天开始在日坛布置活动场地,计划明天下午完成,9月29日进行彩排……”高林丽告诉记者。另据了解,10月1日下午,传说中的俄罗斯美少女——《奇迹》代言人Polina将直接从韩国飞抵北京,参加九城此次活动。

  “虽然忙得天昏地暗,但筹备工作进行的相当顺利。”九城驻京办事处另一负责人补充说。诚如所言,记者发现办事处办公室内堆满了纸箱,原本空间就不是很大的房间只留下一条可容单人来去的过道,沙发和桌几被压缩得根本就没法坐人,只在一个墙角留着一台电脑和一把椅子用来办公。




活动礼品——运动帽
活动礼品——背包
活动海报——俄罗斯美少女

  据高林丽介绍,这些纸箱内装的都是活动礼品和海报,全都由空运至京。记者随便翻开一个纸箱盖,发现是一整箱印有俄罗斯美少女Polina的海报。另外一些纸箱里装的是运动帽、背包等礼品。

  记者还在办事处会议室内发现了两个深蓝色的超大纸箱,被严严的密封着。在问及工作人员此内系何物时,工作人员取出了一副绚丽的头盔。据了解,这是到时用来做Cosplay的法师服,据说一整套服饰价值8,000美金,是九城直接向韩国定购的,届时将成为狂欢夜上的一大亮点。

  截至发稿为止,筹备工作还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请关注新浪游戏独家后续报道。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