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破天A计划再袭蓉城

独 家
2003-09-27 19:07

新浪游戏9月27日成都讯(通讯员:陈勇廖鹏)  26日,“《破天一剑》A计划网吧争霸”活动再次席卷蓉城。

  是日,举办此次活动的“深蓝网吧”早早的便贴上了宣传海报,而游戏推广人员则在网吧门口忙着在发放游戏DM单。据了解,今天到场的人中有不少“破天”的忠实玩家,他们是专程赶来参加本次活动的。




你怎么又在地上啦
破天A计划
忍不住多看几眼

  下午1:00,A计划正式开始“实施”。第一关是“征服午灵”,不知是准备不足,还是太过于轻敌,飞船上的30位勇士在开往“午灵星”的途中相续倒下,竟无一人过关,令现场一片哗然。

  经过简单的调整,接下来30位挑战者将面对可怕的“恶魔”。在令人毛骨悚然的恶魔面前,挑战者们吸取上次轻敌的教训,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出最好的进攻方式,以对恶魔进行“轮番轰炸”。最终,有9位英雄成功击败笨重的Boss,顺利通关。




挑战马上开始
小心哦
这件T桖怎么样

  活动最后,参赛玩家分为“永恒”与“深蓝之城”两大帮会,开始了“团队争霸”。随着GM一声令下,顿时“杀声四起”,胜利的欢呼声,以及失误的懊恼声混成一片,现在气氛也随之达到高潮。最终,“永恒”帮会以较大的优势击败“深蓝之城”获得胜利。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