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网吧对抗赛闯关定夺

独 家
2003-09-26 23:12

新浪游戏9月26日沈阳讯(通讯员白马)  9月20日下午,中广网和北京晶合时代公司联合举行的《破天一剑》网吧战队对抗赛在神秘岛网吧和新空间网吧之间展开,比赛设定为三关,各网吧战队将为价值不菲的“破天”币而展开厮杀。




来早了先唠会嗑
观看宣传录象
观看活动POP

  活动还未开始,已经有许多玩家提早来到比赛场地,与队长商讨战术。比赛规则事先经过双方共同确定,以网吧为单位组建战队进行三轮比赛。

  活动在下午2点准时开始,神秘战队聚集了36位玩家,新空间战队聚集了29人,双方共闯三关。

  第一关为刷大BOSS,神秘岛队用时11分钟,新空间队用时15分钟,第一关神秘岛战队取得开门红;在第二关为太极船上恶战骷髅头,神秘岛战队显示了惊人的战斗力,全队齐心协力顶住了骷髅的连续进攻,一直打到第11批,而新空间战队的成绩也很不错,直打到第6批失败。




门主笑得多灿烂
强烈要求上镜的玩家
玩家合影,MM优先

  第三关是最能够检验战斗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的PK了,神秘队果然神秘,他们以默契的配合,完美的协调组织和超强的实力取得的胜利,但新空间对虽败尤荣,他们令神秘岛战队的队长“挂掉”,网吧内响起一片欢呼声。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