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国内著名CS站点Ccsk.net被收购

独 家
2003-09-25 18:57

新浪游戏9月25日成都讯(通讯员:Smoking)  近日,国内著名的《反恐精英》(CS)站点Ccsk.net被亿赛公司收购。

  此举标志着Ccsk这一著名的民间电子竞技组织正式进入了商业化的运作。

  作为国内成立比较早的一家CS主题站点,Ccsk.net拥有200,000的日浏览量,首页单日访问人次超过10万,注册用户36万,为国内内容最详实的CS中文资讯网站之一。



亿赛公司总经理郑洪茂
郑洪茂在WCG2003上与参赛选手合影

  据悉,Ccsk被亿赛公司收购后,其原有团队会得以保留。Ccsk原负责人郑洪茂担当亿赛公司总经理,而主力成员均在亿赛公司担任重要职务。

  亿赛是成都一家以推动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为方向的公司,其下属门户站“亿赛网”(easi.net)将于9月26日正式开通,该网站包括了“中国CS联盟网站”,即CCSK.net,以及WCG2003专题站。据公司总经理郑洪茂介绍,亿赛公司的目标是将“亿赛网”做成中国第一的电子竞技门户网站。

  郑洪茂表示,此番收购Ccsk只是开始,亿赛公司将把目光投向国内其他极具潜力的大型电子竞技站点。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