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侠义道》会玩家 数字娱乐迈向产业化

独 家
2003-09-24 19:36

新浪游戏9月24日成都讯(通讯员:陈勇)  9月20日,成都本土网络游戏《侠义道》“玩家见面会”在蓉城隆重举行。

  据悉,《侠义道》是一款由成都梦工厂软件有限公司开发的大型武侠网络游戏,而该公司总经理裘新即是原金山西山居负责人、国内著名系列游戏“剑侠情缘”的创始人。




《侠义道》游戏截图
裘新在演示游戏
成都市软件协会秘书长宋劲松

  是日的见面会由裘新主持,他介绍,通过几个月的努力,梦工厂的开发团队已日趋成型,公司开发的第一款作品《侠义道》也初露峥嵘,可以实现基本的游戏功能,如练级、打宝、玩家PK、以及任务历练等,同时,《侠义道》的聊天系统以及表情系统业已雏形初显。

  裘新表示,网络游戏是成长性的游戏,游戏先前开发出来的“模样”和最后实际运营的内容,会有很大的差别,如现在市面上的《金庸群侠传网络版》、《大话西游1、2》、《传奇》,变化都很大,游戏应该和玩家需求共同成长。

  另外,今天的见面会还特别邀请了成都市软件协会秘书长宋劲松到场。宋劲松在现场讲话中透露,酝酿已久的成都数字娱乐产业发展计划正随着“成都市数字娱乐产业发展推进领导小组”的正式成立而全面展开。这标志着,成都市长期以来,以零散形式分散在各行各业中的丰富的数字娱乐资源,从此将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组织协调下,逐步形成产业。




工作人员在向玩家介绍游戏
会议现场
玩家发言

  这次见面会在梦工厂的公司网站进行了网络直播,现场与会的佳宾除了有成都市软件协会相关领导和媒体记者外,还有十多位资深的游戏玩家到场。

  会后,现场众人提前体验了梦工厂研发的这款中国味道十足的网络游戏,并对游戏提出了各自的宝贵意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