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游戏送现金 为何而游戏

独 家
2003-09-24 18:45

新浪游戏9月24日上海讯(通讯员:RAGEFALL)  9月19日起,网络游戏《童话》金秋免费玩活动开始了上海站的行程——随后在上海慧烽网吧进行的三天活动,得到了众多玩家的响应。

  作为一款游戏角色造型可爱的网络游戏,吸引玩家,特别是MM玩家实属自然之事——活动一开场,网吧内的电脑很快便被玩家尽数占据,且活动过程中一再增加包机数量,场面十分火爆。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一角
活动小奖品

  据悉,这次活动所练级别最高的参与玩家可以直接获得主办方塞维创世提供的现金奖励,果然,经过三天的比拼,级别排名首位的一位玩家“卷走”了100元人民币现金。



活动专区
获奖玩家

  虽然奖金不算多,但管中窥豹——国内网络游戏市场从最初的搞活动送装备,到送游戏的相关周边,现在发展到了现金奖励,试想市场竞争的残酷已经发展到了何种程度?玩家或许是最大的收益者,但他们在娱乐的同时,是否发现游戏也在这种变化中变质了呢?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