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异性相吸” 《童话》体验席卷蓉城

独 家
2003-09-24 18:10

新浪游戏9月24日成都讯(通讯员:陈勇 廖鹏)  近日,《童话》在成都市区五家网吧内同时举行大型试玩活动。活动期间,到场玩家还获得了由晶合成都办事处免费提供的游戏帐号。




MM总动员
哈哈!又升级了
帽子!你得到没有?

  记者在试玩现场看到,一款本应该属于MM玩家的游戏,同样聚集了不少的男生。看来“异性相吸”放到到游戏中来同样适用。

  在一家MM云集的网吧现场,记者也禁不住诱惑,坐在电脑前选择“精灵”进入到游戏当中,与一位女战士共同“杀敌”,想过把“英雄”瘾,怎料在一次与小妖的搏斗中倒在了战场上,而身边的MM却被一位强壮的战士救走。望着他们远去的背影,记者也只有感叹生不逢时……




童话免费玩
MM
全是MM

  据悉,这次游戏试玩是以网吧为限,等级在15级以上的玩家获得了游戏主题布帽,等级最高的玩家还得到了百元大奖,并长期享受晶合代理游戏的优先参与权。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