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重庆网通3周年庆力推网游

独 家
2003-09-24 17:28

新浪游戏9月24日重庆讯(通讯员:蒋涛)  近日,重庆网通迎来其三周年诞辰。

  与此相呼应,从9月20日起,在“重庆大都会”的6楼游乐场,将进行“网通3周年嘉年华”的盛大庆祝活动。




众玩家争先进场
玩家一起开火车
溜冰场全景

  在最先举办的活动中,包括了在大都会6楼进行的“玩家大溜冰”以及“免费看大片”两项,能够参加本次活动的都是已加入“网通宽带家园”的用户。

  在庆祝活动中,主办方还大力推出了他们新近代理的网络游戏《传奇世界》。据悉,《传奇世界》此次在重庆开通了该游戏的一个服务器大区和四组服务器,总共可容纳2万玩家同时在线。而另外,重庆服务器是《传奇世界》第十八大区,大区名“巴国战魂”,四组服务器名分别为“神女”、“九龙”、“巫峡”、“宝顶”。




玩家一起堆雪人
引来路人围观
玩家的聚会

  一位现场参加本活动的玩家谈到:“我选择网通宽带家园的原因是,在游戏中不会出现卡机现象,这是我们玩家最需要的。”

  另外,《传奇世界》运营商上海盛大公司代表也现场表示:此次《传奇世界》在重庆这一网络游戏的重点地区选择与重庆网通合作,即是希望这些幕后的努力,最终能够让玩家们更称心的游戏。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