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剑网》成都“公演” 期待“票房”新高

独 家
2003-09-23 16:20

新浪游戏9月23日成都讯(通讯员:陈勇 游佳)  9月20日,《剑侠情缘网络版》成都“首映式”与全国同步举行,而前后,金山重量级人物频繁来蓉也预示着网络游戏大片《剑侠情缘网络版》将在成都创下“票房”新高。

  此前,专程来成都了解游戏市场的金山软件总裁雷军称,成都将是《剑网》全国市场的第一阵营。




疯狂抢夺
剑侠亮相拜谢观众
雷军在成都接受媒体采访

  另外,9月16日,在《剑侠情缘网络版》的成都新闻发布会上,金山软件副总裁王锋也曾亲临会场,向前来参加发布会的网吧业主和媒体记者宣布了《剑网》在蓉的市场推广动作。

  据悉,这次《剑网》在成都的宣传空前庞大,其推广平台涵盖游戏网站、报纸媒体,甚至电视广告——这段时间成都7、8个电视台在不同时段,两次重复播放《剑网》的15秒广告,这一举动在成都乃至全国均属罕见。




雷军在成都网吧演示《剑网》
罗晓音现场签名
锣鼓声声

  由此,20日的首发式声势浩大自在意料之中。

  这次《剑网》成都“公演”的活动安排在成都数码广场。在主持人热情激昂的开场词后,热辣街舞表演;头戴斗笠,身背包袱的剑侠亮相;精彩的《剑侠情缘》有奖问答;《剑网》主题曲创作人、金山数字娱乐事业部副总经理、首席音乐设计师、被誉为游戏音乐第一人的罗晓音现场为玩家和FANS签名等活动先后进行。

  同时在现场,还一度出现了疯抢游戏客户端光盘的场面。




王峰参观成都网吧
网吧试玩
武术表演

  另外,现场还播放了《剑侠情缘网络版》主题曲《这一生只为你》、陈妃平演唱的《剑侠情》,以及彝人制造阿木领唱的《大英雄》等歌曲,气氛十分热烈。

  是日晚上,活动主办方还在“星美”网吧举行了玩家试玩活动。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