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山城辣妹争做“精灵”

独 家
2003-09-23 12:06

新浪游戏9月23日重庆讯(通讯员:蒋涛)  “《凯旋》秋之精灵秀”9月19日在重庆隆重上演,重庆游戏MM悉数亮相,尽显风采。

  是日进行的是初赛,现场被安排在银河网城网吧,而前来参赛的MM有95%以上都是学生。

  由于大部分MM都是第一次参加此类活动,所以难免会有些羞涩和紧张。不过,她们的才艺展示却是十分的精彩,唱歌、跳舞、朗诵……一位MM还来了一段绕口令,配上她的眼神和手势,还真挺像那么回事儿。




自信的MM
COSPLAY的MM
俏皮的COSPLAY造型

  今天参赛的选手都有一些共同的特点——大眼睛,小嘴巴,皮肤白皙……当然,这些美眉们还有一个最大的共同点,那就是性格直爽,属于典型的重庆“辣妹子”。

  而对于这次选秀,她们也均是报以十分的热忱。其中一位MM说,她特意把此次秋之精灵秀的宣传海报贴在了床头,一方面,她非常喜欢里面的精灵,一方面以便揣摩人物形象,为比赛做准备。



火辣的MM
MM大集合

  因为此次征选的是网络游戏《凯旋》的精灵形象代言人,所以乐观自信相当重要。最让人佩服的是,这些MM都有着良好的“镜头感”,摄影师手中的相机甫一亮相,马上就娴熟地摆出各种POSE,或唯美,或可爱,令大家赞叹不已。才艺展示更是充分体现了MM们的自信,唱歌、跳舞、台步等都有几分专业水准。

  除了常规的表演以外,几位重庆MM的“特殊”才艺更给这次活动锦上添花。

  一位美眉深情的俄文诗朗诵让现场众人均有几分陶醉;一位美眉甚至用重庆方言演唱了曲搞笑歌曲,引得现场众人一阵欢笑。此外,有美眉带来了自己的画稿和文字作品,其中还有MM表示,如果有幸进入下一轮的比赛,将向大家展示她的烹饪技巧。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