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剑侠网络版》沈阳首发见闻

独 家
2003-09-23 11:42

新浪游戏9月23日沈阳讯(通讯员 白马)  9月20日金山公司《剑侠情缘网络版》公测及首发仪式在沈阳三好街的数码时代广场门前举行。




侠客行
单人舞剑
四人群舞

  活动现场演唱了由罗晓音谱写,羽·泉倾情演唱的主题曲《这一生只为你》、陈妃平演唱的《剑侠情》,彝人制造阿木领唱的《大英雄》等歌曲,并发放了游戏新手包和宣传海报,现场气氛还算不错。




领取海报
热卖
现场摇奖

  在下午的媒体见面会中,金山娱乐公司总裁张志宏和沈阳连邦总经理刘丽原介绍了金山公司及剑侠情缘网络版市场推广。

  张志宏说,金山还将在西山居游戏工作室的基础上再成立两个游戏工作室,把金山建成中国游戏产业基地之一。关于《剑侠网络版》的推广活动,他还说接下来将会将在商场、图书城、网吧等地进行推广,还将走遍东三省的大中城市,并将在年底举行‘华山论剑’等活动。




获奖玩家
媒体见面会
网吧门口

  除此之外,当晚活动主办方还在任逍遥网吧和天际网吧举行了新手免费试玩活动。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