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弘扬民族精神《剑侠情缘》英雄会圆满结束

独 家
2003-09-22 21:18

新浪游戏9月22日西安讯(通讯员 秦薇)  2003年9月20日,“剑侠情缘网络版西安英雄会”的大型宣传活动在西安市最繁华的大学区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的主题铿锵有力,为“抵制网络游戏韩流、弘扬民族游戏及软件产业”,而活动的举办方阵容可谓空前强大——金山软件公司自然是主办,而“协办方”的名单上则有长长的一串:交通银行西安分行、中国龙网吧、索特网吧、西部网都网吧、奥美嘉、日月软件、辉煌软件、陕西同升电子……




剑侠
宣传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网吧活动后玩家们合影

  以下,我们依据时间顺序回顾一下当日活动流程:

  上午10:00在主持人热情激昂的开场词后,拌着热辣的街舞表演,“英雄会”正式拉开序幕,之后有精彩的车技表演和歌手的演唱,更有民族精华相声表演和舞剑表演。

  11:00活动进行得更加热火朝天:有奖问答更是让现场观众积极参与。与台上精彩的表演相得益彰的是台下穿着古代装束头戴斗笠的游戏宣传人员,具有民族性的宣传方式使《剑侠情缘》这款国产网络游戏得到更多国人的喝彩。

  2:00经过中午短暂的休息,下午的活动更加精彩。现场的观众把演出的台子围的水泻不通。台下游戏的热卖也进行的如火如荼。由于本次活动所选择的地点是在西安市大学校园最为密集的长安南路上,所以吸引了很多大学生的到来。

  4:30活动进入尾声。

  5:00本次以“抵制网络游戏韩流、弘扬民族游戏及软件产业”为主题的《剑侠情缘》英雄大会和热卖活动在现场观众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另:在白天进行火热的宣传活动后,晚上《剑侠情缘》工作组又在西安是索特网吧进行了玩家试玩等一系列活动。至此9。20日的《剑侠情缘》宣传活动正式告一段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责任编辑: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