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剑侠online》申城首发见闻

独 家
2003-09-22 20:55

新浪游戏9月22日上海讯(通讯员 RAGEFALL)   9月20日上午10点,国产网络游戏大作剑侠情缘网络版首发会在上海徐家汇太平洋数码广场隆重举行。在韩风盛吹的今天,作为国内网络游戏的少数代表之一,剑侠情缘网络版受到了玩家们的普遍关注,不少玩家早早等在了现场。




活动现场人如潮
剑侠行
MM热舞

  记者在现场随机询问了一些玩家,均表示从内测就已经开始关注这款游戏了,而其中有一位玩家全程参与了整个内测,当问及他的试玩感受时,他表示,游戏在内测时BUG相当的多,但是冲着国产这两个字他还是想继续玩下去。这种朴素的执着虽然有点偏向感性,但确实让人对国产游戏的前景多了份希望。

  10点,首卖会准时开始,四位早已准备好了的剑侠跃步上台,头戴斗笠,身背包袱,一副江湖儿女打扮,在会场中央煞是显眼。主持人也同步上台,将精美的英雄贴(剑侠情缘网络版新手包)展示给玩家们,雄浑的音乐也随之响起。等待良久的玩家们纷纷涌现现场发售点,取得自己想要的东西。

  当然首卖会并不只有卖客户端这么简单,主办方金山公司举办了相当丰富的活动和奖品,让大家在支持国产游戏之余,也取得一份小小的回报。MM热舞,尝试扮演游戏角色的游戏,虽然相当的老套,但是一时之间,玩家们的热情将旁边声势浩大的三星数码相机演示给压了下去。




四大剑客
主题网吧门口
主题网吧内一景

  与首卖会同步举行的还有《剑侠情缘》主题网吧的活动,下午1点,记者离开首卖会,去东方网点徐家汇店,一进门就看到了用大量新手包搭出的宣传广告牌,感觉很有气势。网吧内也很有气氛,海报在店堂内一字排开,玩家们正纵情在虚拟世界中驰骋。

  美中不足的是鲜见MM,不过驰骋江湖男儿愿,也是可以理解的吧。

  步出主题网吧,已是下午四点,记者突然想去调查下到底首卖会卖出了多少客户端,这也算是一个比较客观的评价首卖会成败的标准吧,徐家汇发售点的具体的数据如下:

  百脑汇连邦店:580

  百脑汇茂立店:50

  百脑汇赛乐氏:70

  太平洋矩盛:25

  太平洋茂立:20

  五家店就有700多套的销量对商家和金山公司应当是一个挺不错的开局了,但在当今竞争激烈的网络游戏市场上,这只能说明暂时还走得不错。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