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凯旋》秋之精灵秀到西安

独 家
2003-09-22 17:11

新浪游戏9月22日西安讯(通讯员秦薇)  昨天下午,当记者坐车经过西安南郊二环时,意外发现在赛格电脑城门前一大堆人聚在一个舞台四周,记者下车拨开人群,才知是《凯旋》——秋之精灵秀MM选拔赛复赛现场。




游戏MM现场热舞表演
MM摆poses
主办方与游戏MM合影

  据悉,该活动开始于今年8月25日,首先由全国范围内的MM玩家自由报名参加此次活动,之后分别在12个城市进行评选。西安是活动的第四站,截止昨天,陕西地区共有200多人报名参加了这一选拔赛。

  在昨天的初赛中共决出了12位MM进入复赛,根据今天的复赛结果和之后的网民投票,将选出一位最佳代表,参加10月下旬在上海举办的总决赛。




才艺表演
电眼MM
胜利者一定是我

  据主办方介绍,在选拔活动开始之前还在西安的三家网吧开通了网民免费试玩《凯旋》活动,每天下午6点到10点,连续四天,前来试玩的玩家络绎不绝。

  下午5点,《凯旋》——秋之精灵秀的MM选拔赛复赛圆满结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