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山东电子竞技联盟满周岁

独 家
2003-09-22 15:46

新浪游戏9月22日济南讯(通讯员:李玮栋)  2003年9月21日是SDA(山东电子竞技联盟)成立一周年的日子,SDA的众多成员汇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山东唯一的电子竞技运动组织的周岁生日。当天还有十多名玩家从省内的青岛、烟台、临沂、潍坊等地赶到济南。




欢聚一堂
现场切磋
较量一番

  21日上午,三十多名来自省内各地的SDA队员在泉城广场集合,随后在队长Forever的带领下,大家来到停喷五百多天、刚刚复涌不到一个月的黑虎泉,欣赏难得的泉城美景。中午的聚餐后,大家一同来到开张不久的网图连锁网吧花园店进行星际、魔兽和CS的友谊比赛。平日各地的比赛和网上的交流使队员们已经十分熟悉,但新老玩家的又一次相聚还是令大家感到亲切不已。




总队长forever一脸欣慰
大家一起来
到场成员合影

  山东电子竞技联盟(ShanDong Cybergame Association)成立于2002年9月21日,前身是CSA(China Starcraft Asociation,中国星际争霸联盟)的山东分会,最初由几十个爱好“星际争霸”的玩家组建。SDA以“星际争霸”和“魔兽争霸”见长,其星际和魔兽分队曾多次在山东比赛中取得佳绩,省内比赛的八强选手中,SDA队员的面孔基本总能占一半左右;其成立相对较晚的CS分队在今年CIG山东赛区的各地选拔赛中也开始取得较好成绩。

  据了解,SDA总队长Forever是山东轻工业学院计算机专业的大四学生,SDA的玩家也以高校学生为主。



队友们依依不舍
SDA的网上论坛

  一年来,SDA已经发展成为在山东省内外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实力的电子竞技组织。目前SDA共有星际、魔兽和CS三支分队,三百余名队员分布在全国各个地区。在WCG青岛区赛等省内重头赛事中,担负了裁判任务的SDA派出裁判也得到了参赛选手的良好评价。今年夏天,SDA还寻求到了商业赞助,发展前景看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