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剑网首开公测 雷军亲临广州

独 家
2003-09-21 20:21

新浪游戏9月21日广州讯(通讯员:周昭健)   9月20日,《剑侠情缘网络版》公测开始。同日,声势浩大的“剑侠英雄会”主题活动也于全国11个城市同时展开,而广州分会场更因为金山总裁雷军的亲临而热闹非常。




雷军介绍剑网
舞狮表演
销售区人气十足

  “剑侠英雄会”会场设在广州购书中心外场。上午10:00,活动开始。待主持人与观众几句招呼过后,雷军即亲自上台介绍《剑侠情缘网络版》了。是日广州温度高达37℃,而且现场的遮阴棚并不足够遮到全部的玩家,但即便如此,玩家们不但并未表现出丝毫的不奈烦,相反,却有愈来愈多的人因为对这位传奇人物怀有兴趣顶着烈日驻足观看。

  在雷军的介绍结束之后,活动进入了更为火爆的阶段:台上“舞狮”、“少林武术”等一系表演武侠味道十足,客户端的热卖使得销售区的工作人员一刻也没闲过,主持人也一直在和众多的玩家们进行游戏的互动,并且成功地“揪出”了一位《剑侠情缘》系列的忠实Fans,在和这位玩家一轮风趣的对话之后引来了全场的爆笑,气氛十分热烈。

 




抽奖
一等奖,宝剑赠英雄
热情的华工学子

  首发式的现场活动在经过两次抽奖后于下午4点钟结束了。但是在素有“不夜城”之称的广州,夜晚的来临不过意味着另一项活动的序幕即将拉开——

  晚6:30,记者来到广州的著名高校华南理工大学的大会议室,此时,可容纳几百人的会议室早已座无虚席,而更多没能抢到座位的学生并不甘心离去,纷纷站到后面……原来,半个小时之后,雷军要来这里为华工的学子做“剑网与原创网游的明天”的主题演讲。

  7:00,金山的总裁准时出现,会场上顿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而后,步上讲坛的雷军先后分析了现今国内网游市场的状况和前景,其中,他对“网游原创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的强调尤其引起了在座广大同学的共鸣。记者注意到,在总共历时一个多小时的演讲过程中,那些站在会议室后排的同学始终听得十分专注,没有一个提前退场。




雷军在演讲
网吧试玩
广发英雄帖

  几乎就在雷军讲演的同时,《剑网》主题网吧——“梦幻界”网吧——的《剑网》免费试玩活动也于晚上6:00开始了。“梦幻界”为今天的活动专门准备了50台电脑供玩家做试玩体验,另外还有30台电脑进行《剑网》冲级赛”,而活动开始没多久,总共80个机位就全满座了。由于全国的《剑网》的冲级赛大部分都是集中在8点钟左右这一时段进行,结果服务器无法负担,导致不少冲级的玩家们遇上了掉线的问题。不过,这并没有影响玩家们的情绪——晚9:00免费试玩的时间段过后,网吧内人数仍然丝毫不见减少,更有不少人表示要马上办理网吧的会员卡以便继续留在网吧玩《剑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责任编辑: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