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剑侠英雄会”闪亮京城

独 家
新浪游戏陆忠恕 2003-09-20 23:32

  9月20日,中关村大街上的海龙大厦前掀起一片欢乐海洋。

  今天凌晨0:00,金山正式启动《剑侠情缘Online》公测,并于是日全天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1大城市同步发起声势浩大的“剑侠英雄会”主题活动。而于海龙大厦进行的京城站的活动自然格外引人注目。

  海龙大厦位于中关村大街与北四环交叉的十字路口南端,正是中关村最繁华地段,将大会现场设在此处,宣传目标无疑直指更多的普通大众。而今天的大会也的确颇见声势。




热烈现场
武术表演
热辣劲舞

  是日上午10:00不到,在“剑网”主题曲——《这一生只为你》飞扬旋律的“感召”下——大会现场的主席台前开始陆续聚满闻讯前来的人群。

“英雄贴”设悬念

  在主席台右侧,几位金山工作人员正在向过往人群发放游戏的宣传招贴,而一边的两台电脑正不间断的演示着“剑网”的宣传动画,引得众人流连观看。在主席台左侧,则是“英雄贴”——《剑侠情缘Online》客户端的热卖场。据说,现场购买“英雄贴”的玩家都可以参加随后活动的抽奖,而大奖则是一台沐泽原装“奔腾4”电脑,如此实惠自然掀起不小的抢购热潮,这同时也为今天的活动设下了悬念。

  活动于10:00整准时开场。在大会上,先后进行了武术以及古韵十足的热辣劲舞表演,与游戏主题直相呼应。而真正将现场带向高潮的则是随后进行的互动游戏环节。

谁是真正的“剑网”程序员?

  据了解,为了准备今天京城的活动,金山的工作人员可谓“集体大出动”,这其中包括有专程从珠海总部赶过来的员工,以及几位“剑网”幕后制作人员。

  在活动现场,主持人就此特别安排了一场“猜猜猜”互动游戏,请三位金山员工上得台来,而他们其中一位正是《剑侠情缘Online》的开发人员,只是到底是谁得让现场玩家点出。

  能目睹制作人的风范本属幸事,再加上活动奖品的“触动”,自然引得不少玩家踊跃上台。几位参与者被允许向三位金山员工提出一些问题,然后根据对方的回答指出自己所认为的真正的程序员。

  几位参与者虽然对游戏了解的程度不一,且所提的问题也五花八门,但均不乏活泼俏皮,给现场带来不少欢笑声。而真正的程序员——那位戴眼镜的金山员工也最终在一片热烈掌声中走到了台前。




谁是真正的剑网程序员
“羽泉”秀
获得宝剑的玩家

从“羽泉”到“大约在冬季”

  在《剑侠情缘Online》还未上市时,一首由流行音乐组合羽泉演绎的游戏主题曲《这一生只为你》就已红遍大江南北。

  而今天到场的也不乏羽泉的发烧友,为此金山方别出心裁的准备了一场“羽泉”模仿秀,让羽泉FANS一展歌喉。

  果然,自告奋勇上台的几位均“实力不凡”,在自我介绍时,不是“我是羽泉的忠实歌迷他们每张专辑我都买”,就是“我听羽泉都几年了”等说辞。不过,还是最后上台的一位比较“实在”,他明确表示“我没听过羽泉”。那既然上得台来,总得亮一嗓子。主持人问会唱什么,对方答不会,主持人接着问对方也接着回答不会,最后主持人急了:《东方红》总会吧,对方“扭捏”半天回答:我还是给大家来首《大约在冬季》吧。引得众人大笑不已。

大奖谁来领?

  抽取大奖一般是活动的压轴戏,放在最末尾,今天的“剑侠英雄会”也不例外,而为了赢取大奖——沐泽“奔腾4”电脑,现场很多人也都在耐心等待。




大奖沐泽原装奔腾4电脑获得者
客户端特卖处
售价10元的《剑侠情缘Online》客户端

  激动人心的时刻最终到来——主持人抽出了编号为“4404”的幸运号码,然而数次呼唤却没人应答,现场随之一片静寂,众人均不停地环顾左右。一会,主持人宣布这一号码作废,随后再次抽出了编号为“4090”的号码。这次没中的玩家总算“歇了口气”,以羡慕的目光目送幸运玩家上台。

  这位玩家上台后乐得合不拢嘴,直表示自己是《剑侠情缘》系列的忠实玩家,今天已经苦等了整整三个小时,终以自己的幸运验证了“皇天不负有心人”这句谚语的确有道理。

  至此,本次“剑侠英雄会”在一片欢乐气息中圆满落下帷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