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秋之精灵”秀沈阳
——《凯旋》游戏代言人选拔赛沈阳赛区复赛举行
独 家
2003-09-17 19:48

新浪游戏9月17日沈阳讯(通讯员:白马)  9月14日晚,腾讯公司和骏网集团联合主办的“凯旋秋之精灵秀”暨游戏代言人选拔活动沈阳赛区的复赛在辽宁大剧院隆重举行。

  晚6:30,活动在一阵劲爆的音乐中活动开始。在骏网沈阳公司经理吴玉光和腾讯公司邓博先后致辞后,观众们挥舞着荧光棒欢迎12位统一身着凯旋T恤的MM选手上场。




辽宁大剧院外景
MM亮相
一展歌喉

  今天,每位选手的开场白都非常有趣:有的将《凯旋》加入经典电影台词,有的则引用名人名言形容《凯旋》,有的更是临场发挥,仿照雪村喊出了“翠花,上凯旋”的口号——短短的几句话,即张扬出自己的个性。每位佳丽登场时,都可以听到亲友团的声音,台上台下相映成趣。




秀一下
捧得QQ企鹅归
热烈会场

  随后的才艺展示更可谓精彩纷呈:金彤、房宁把观众深深折服,高巍萱和佟欣静的现代舞热情劲爆,陈曲的藏族舞《北京的金山上》和魏娇的傣族舞则让在场的观众体验到少数民族的风情;王晓明和王菲的配乐诗朗诵让观众感受到“精灵”的文静与内涵;李杨的书法和李薇的哑剧更是以无声胜有声……




我来说几句
游戏人物形象展示
模仿秀

  既然才艺表演大家各擅胜场,要想从12位美女中选出1个人来代表沈阳参加决赛自然要出一些高难度的问题考考她们——比赛进入“现场问答”环节,选手们身穿游戏人物“凯西cosplay”的服装分为三组登台接受主持人的“考问”。不过,这一环节最终依然没有让比赛的优胜者浮出水面——任主持人的问题如何刁钻古怪,各位选手总能给出意料之外清理之中的满意答案——大家的表现依旧难分伯仲……

  不过,文无第一,武无第二,既然是比赛,总要有一个结果。据记者活动后了解,谁能够代表沈阳地区参加最终的决赛这一悬念将根据玩家网上投票的结果获得破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责任编辑: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