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网通家园游戏之旅”第四站激情飞扬

独 家
2003-09-17 19:41

新浪游戏9月16日石家庄讯  9月13日,由河北通信公司银河网游戏中心组织的“网通家园游戏之旅”在石家庄“在线接触”网吧举行。活动安排了CS擂台赛、俄罗斯方块比拼和cs视频展播等节目,吸引了众多玩家前来参与。




网吧内活动横幅
精彩cs比赛展播
观者如潮

  据介绍,该活动已在INTERNET俱乐部、伊妹尔网吧、金狐网吧举办过三次,此次是活动第四站。

  在今天的CS比赛中,主办方鉴于前三站的经验,对CS规则进行了调整:以擂台赛的形式,五人一组,单败淘汰制,最终决出一支优胜组挑战“在线接触”网吧战队。

  首轮比赛在24K和WORLD之间展开。这两支战队实力不相上下,临场发挥对胜负的影响占了主导地位。在最后一局决定性的对抗中,24K战队把握住了战机,以微弱优势最先胜出。




激情俄罗斯方块
冷静应战
急!长条该放哪儿呢?

  更为精彩的是,第三站比赛中的一对冤家eMars与HEB再次狭路相逢。在前一站中,eMars最先挑战HEB战队,并获得全面成功。此次卷土重来,不但对原班人马进行了新的组合,而且更名为SUNNY以振士气,再次挑战HEB。SUNNY最终发挥出团体协作精神,力克HEB、24K以及擂主“在线接触”战队,三战三胜,夺得冠军之冕。

  四人同时在线比赛的俄罗斯方块比赛也吸引了不少人的参与,王尔坦、王睿、王海涛、金凤鸽力挫群雄,分获前四名。




CS大战
意犹未尽
工作人员合影

  与以往不同,此次活动除了CS擂台赛以及俄罗斯方块比拼外,还利用网吧休闲区大屏幕对活动当天的CS比赛进行了现场转播,以及经典CS比赛视频、CS FLASH展播,让玩家有机会观摩比赛,切磋技艺。

  现场除此之外,石家庄各媒体记者的出现也成为今天活动的一个热点。石家庄电视台《文体动态》、《燕赵晚报》记者都到现场对此次活动进了跟踪报道,石家庄电台《电脑资讯》栏目还在当天下午五点半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电话直播采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