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五大美女闯关准决赛 传奇3美女主播即将现身

独 家
2003-09-17 19:18

新浪游戏9月17日重庆讯(通讯员:蒋涛)  9月13日,“2003网游赢天下·传奇3美女主播SHOW一夏”活动结束了准决赛,“十二月”、“零℃芭比娃”等5位选手脱颖而出,胜利进军决赛。

  经过层层选拔之后,共有12位美女参加是日的比赛,主办方特意为她们请来了专业的造型师和发型师,这使12位选手更显靓丽。



147号选手零℃芭比娃
12位PLMM合影

  下午3:30,现场选拔正式开始。首先,12位选手分成4组,分别上台进行了极具特色的自我介绍和充分体现反应力和表现力的“现场主持”,博得了台下亲友团、玩家们和评委的阵阵掌声。其中,比较出彩的当属“月亮双鱼”,她在台上颇有大将风范,滔滔不绝的话语显示出超凡的语言天赋,相比之下,在网上人气最旺的“小菜鸟”却在关键时刻“马失前蹄”——主持过程中的“忘词”使其分数大跌。

  今天比赛的重头戏是各位选手的才艺表演,各位美女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唱歌、舞蹈、朗诵……让场下的观众目不暇接、齐声道好!‘



152号选手月亮双鱼
192号选手娟娟

  首先登场的一位辣妹曾经获得过专业歌唱比赛前3名,一曲民歌颇见功力。“十二月”的身材虽不占优,其才艺——小提琴独奏却让人眼前一亮,据她介绍,她已经5年没拉琴了,这次是为了比赛特意“重操旧业”。正当观众如痴如醉之际,悠扬的乐声却嘎然而知,原来是琴弦松了,但这段“小插曲”并未影响“十二月”的人气——现场随即响起一阵热烈掌声,鼓励她继续演奏下去。

  最后出场的卫蔚是所有选手中最成熟的一个,其颇似香港影星张敏的相貌,为她赢得了“狐崽崽”的雅号。她的才艺是说来实在有些平凡,是“讲故事”,但当卫蔚绘声绘色的讲起《小鸭子智斗大灰狼》,充满童趣的声音却让她成熟的形象显得更加妩媚动人。



219号选手卫蔚
唱民歌的辣妹

  经过1个半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十二月”、“零℃芭比娃”、“月亮双鱼”、“卫蔚”等5人参加决赛。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冠军将成为一档网络游戏电视栏目的女主播和《传奇3》重庆地区形象代言人。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