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聚焦游戏里过中秋的人们

独 家
2003-09-16 16:18

新浪游戏9月16日南京讯(通讯员:菠菜)  9月11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这举国同庆的日子,有这样一部分人在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享受着节日的欢乐,他们就是那些活跃在各网络游戏里的玩家们。




浪漫中秋
又是一个孤独的中秋
中秋

  节日为什么选择在游戏里度过呢,他们有着自己的理由。记者在南京一家网吧采访了几位玩家,来自某大学的小王说自己是外地才过来上学的,对南京还比较陌生,朋友也不是很多,再说和以前的朋友分开一段时间了也十分想念,所以就在节日里约几个好友在网络游戏里见面,联络联络感情。

  而边上小张的回答似乎比较直接,他说,每逢过节,各游戏运营商都会组织一些活动,比平时要好玩不少,而且,过节了大多数人都去忙着节日的事去了,练级的人自然会少些,因此,与其闲着无事,不如在游戏里冲冲级,参加点好玩的游戏活动,说不定还能拿个大奖。




中秋佳节大团圆
中秋群英聚
中秋思念

  此外,记者还在QQ上采访了一些在游戏里过节的朋友。和女友分居两地的ANDY就告诉记者,今天原本是团聚的日子,但和女友在网下没机会在一起,因此他们约好了在游戏里一述衷情,什么月饼啊玫瑰啊,游戏里都有,而且有的游戏商还专们组织了异地恋人相聚的活动,在网上也同样能过个浪漫的中秋节。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